等了整整一年!甜瓜联手杜兰特欧文终于要来了

等了整整一年!甜瓜联手杜兰特欧文终于要来了
2019年09月21日 06:30 NBA综合
安东尼、杜兰特和欧文 安东尼、杜兰特和欧文

  多位篮网球员支持球队签下卡梅罗-安东尼。

  休赛期,你能看到球员互相眉来眼去,相互招揽;你能看到无数支球队为争夺一个球星,想尽办法;你也经常看到许多球员无缘新合同,黯然离开联盟。

  
但我没有听说过的是,一支球队的多名球员,联名要求球队签下一名老将。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多位篮网球员完全支持球队签下安东尼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记者报导这个问题,细细算算下来,这已是第三次,队员们的心思不言而喻:“你不签我大哥,那我们就一直提!这正是应了安东尼在技巧君心目中的形象——瓜瓜再落寞,仍旧是大佬瓜。

  
2003年初入联盟,白金一代双子星名震联盟,不同的性格,让他们走向了不同的道路。天生领袖的阿King走在自己早早设计好的康庄大道上一路前行,而瓜瓜生来随性,年轻时他的队友曾在采访中说出如是评价:对于他来说,自己秀要比球队赢球更重要。这句话几乎贯穿了他的大半个职业生涯,直到加盟雷霆,远走火箭,瓜瓜逐渐发现篮球需要团队。

  
就像是中途岔入混混团体的三井寿,在经历了两年荒废篮球的时光之后,终于走上了正确的道路上。

  
前些天,安东尼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文:“最终我们只会为自己为抓住机会而后悔。

  
在经历了雷霆、火箭时期的替补时光,以及这个休赛期国家队没来由的拒绝后,曾经百无禁忌、目空一切的瓜瓜也后悔了吗?这一次,他只想好好的打一场球,不是为了自己秀的开心,更不是为了自己多挣一笔工资。

  
来自篮网球员渴望安东尼加入的消息,此前已经有记者辟谣,谁料这个新闻不仅没有渐渐淡出人们视线,反而愈演愈烈。唯一的反对因素在于,篮网阵容已经达到NBA满员的上限,他们目前已经有15个完全有保障的球员——杜小帅、欧文、丁威迪、小乔丹、哈里斯、坦普尔、普林斯、勒维尔、阿伦、穆萨、库鲁茨、努瓦巴、钱德勒、西奥·平森以及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顿。

  
有记者提出,如果安东尼要加盟篮网,那么他能够替代钱德勒的位置,新赛季,钱德勒因药检呈阳性被禁赛,而阿杜赛季报销;罗季翁思-库鲁茨因涉嫌殴打前女友被禁赛,篮网锋线正处于无人可用的状态。

  
但是瓜瓜的状态也难免会被人质疑,被火箭直接裁员的安东尼,油箱里还有油么?从上赛季他为火箭出征的比赛来看场均上场不到30分钟,能砍下13.4分5.4篮板0.7盖帽。

  
安东尼的性格哪怕是常规赛期间也是雪茄、红酒不离,浪到飞起,更何况是休赛期呢?在这个休赛期,安东尼更是经历了整个生涯从未有过的苦练,卓有成效的减脂也能帮助他在新赛季成功完成转型。

  
篮网需要一名锋线,瓜瓜需要一个机会,距离上一次他在NBA赛场上出现已经过去整整一年,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看到他再度上场,篮网,看你的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