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离队又一真相曝光!不怪追梦怪这个大佬

杜兰特离队又一真相曝光!不怪追梦怪这个大佬
2019年09月21日 06:30 NBA综合
昔日勇士四巨 昔日勇士四巨

  A-史密斯:杜兰特和科尔的关系不太好

  杜兰特的采访已经过去了很多天,有人说他只是把内心最敏感的一面暴露给众人,也有人说明明已经在对他的舆论平复后他又让自己站在风口浪尖,但无论如何,杜兰特都向人们证实了他始终是一个在乎别人怎么看他的人。

  
而在他对于勇士的表态里,我们能体会到他这三个赛季里的处境——实际上他并没有融入到这个团队当中来。正如他所说库里、克莱。汤普森、追梦格林都是勇士选中的球员,伊戈达拉则是帮助勇士拿到第一个总冠军的FMVP。

  
而自己和其他人还是不一样,无论是出现的时间还是扮演的角色,都无法让他完整的被接纳。

  
然而,就在采访结束不久,素来有着美国杨毅之称的斯蒂芬。A。史密斯突然爆料,他说道:杜兰特之所以离开勇士的另一原因,是他跟勇士队主教练科尔的不和,我不是说科尔做了什么,我也不说二人有无争吵,总而言之,我被告知的情况就是杜兰特始终未能感受到科尔。

  
此番爆料是继斯蒂芬。A。史密斯七月份在杜兰特刚加盟篮网后表示二人将帅不和的又一次爆料,而当时杜兰特也以一句“bullshxxt”给予回应,虽然有一些炒冷饭的感觉,但既然史密斯把这件事拿到杜兰特采访以后说,说明这种将帅关系并不是我们平时看到球员跟教练因为某一场球或者某一回合的争论,而是一直以来的心生嫌隙。

  
就杜兰特在采访中对科尔战术安排的抨击,我们也能感受到大嘴在这次爆料中的真实性,那时候杜兰特表示科尔的进攻体系在一定阶段就不奏效了,需要靠单打解决问题。这话说的其实在理,毕竟在杜兰特来到勇士之前,由五小组成的阵容确实没有安排过像杜兰特这样多的单打,而当杜兰特在场时,“把球交给23号”,不对,“把球交给35号”也不失为一种打开局面。

  甚至直接宣判对手死刑的有效方法,正如17赛季当杜兰特总决赛死神附体大杀特杀的时候,格林对他说了这样的一句话:“我们别的时候不需要你出场,就在这个时候需要你。

  
因此,可以说杜兰特来到勇士的第一要务就是在总决赛遇到詹姆斯或其他强劲对手时提供必要的得分(在球队陷入僵局的情况下),这也让科尔有必要在自己进攻体系“失灵”的情况下为杜兰特订制一套单打战术。(卢指导:把球交出来就交出来,说那么高端何必呢)。

  
因此二人的矛盾也不难推断,当科尔想让杜兰特按照体系执行进攻时,对杜兰特而言把球交在自己手里就是最好的战术,前者一味地要求后者绝对服从,后者却发现前者那套东西明明已经行不通却刚愎自用,久而久之,二人逐渐成为表面师徒。

  
你争名,我逐利,上班干活到点收工,大家心照不宣,所以大嘴说的从未感受到的“感受”二字,用的恰到好处。

  
如今杜兰特已经离开勇士,勇士也承诺退役他的球衣,显然没必要再添新仇,和也好不和也罢,以后见了面,总还是要冲对方笑笑嘛;当然,也不排除大嘴为了博流量消费阿杜搁那儿吹牛逼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