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选1!湖人新援瞄准他们,那个男人要回来了吗

7选1!湖人新援瞄准他们,那个男人要回来了吗
2019年09月20日 18:02 NBA综合
詹姆斯 詹姆斯

  昨天,湖人申请的175万美金伤病特例已经得到了联盟的批准。他们可以利用这一特例去签下一名自由球员,也可以从其他球队交易来一名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的球员,甚至能够认领一名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的被裁球员,但所签约的新援工资,都不能超过这175万美金。

  摆在湖人面前,有多重选择。突然又新增一个名额,也算是甜蜜的烦恼。如果考辛斯顺利伤愈回归,他跟这名新援都能同时为湖人效力且不会被联盟罚款,这给湖人运作带来了一定的灵活空间。关于适合湖人的人选,美国CBS体育给出了一份球员清单。

  分别是安东尼、JR-史密斯、香波特、诺阿、法里埃德、戈塔特以及雷蒙德-费尔顿。这7人,都是目前自由市场上的遗珠,也都沦落到了无球可打的地步。

  安东尼可能是这7人中实力最强劲的一位,上赛季的他代表火箭出战10场能砍下13.4分5.4篮板,因传闻与管理层以及球队体系不合,早早被火箭抛弃。此后的他,保持着日常训练,期待被一支NBA球队签下。

  进攻端,安东尼依旧处在联盟小前锋阵营中的前列。但他糟糕的防守端,往往是被对方球队所针对的一点。詹姆斯曾表示,他很乐意与安东尼身披同一件战袍征战,也欢迎他来湖人。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篮网目前是安东尼最有力的争夺者,他们的小前锋位置急需人员,多位篮网球员也支持球队签下安东尼。

  JR-史密斯。这个男人又要回来了吗?上赛季效力于骑士,出场11次场均6.7分1.6篮板1.9助攻。作为曾经詹皇身边的带刀侍卫,他是球队的一把双刃剑。追分时的冷箭三分远射会让人惊喜,关键时刻的大脑短路又会让人想抓狂。2018年那次总决赛,上帝原本想用智慧之雨沐浴他,可未曾想到他偏偏打起了伞。那一幕,成为了多少球迷心中无法忘怀的痛。

  但,詹姆斯自己释怀了。他依旧会在生日宴邀请神经刀,依旧会跟他玩在一块闹在一起。不过,湖人的三分射手群已经人满为患,得分后卫位置相对来说较为臃肿,JR-史密斯不是湖人所必需的那个人,至少在这7人中,他排在靠后的位置。

  香波特。此前他拒绝与火箭签约,据美媒报道是因为火箭违背了最初对他的承诺,所以就放弃了续约转而寻求其他选择。上赛季的他,场均7.5分3篮板1.8助攻,依旧保持不错的侧翼防守能力。但湖人目前最需要的是锋线替补,尽管香波特偶尔能顶到三号位,却不是长久之计。所以在这份名单中,香波特跟JR-史密斯一样,并非优先考虑。

  诺阿。在考辛斯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后,湖人将目标瞄准了诺阿、霍华德、斯贝茨,并对他仨进行了一番实训,最终魔兽脱颖而出。目前湖人中锋位置上,有霍华德与麦基。再引进诺阿会让中锋位置满员,但同时会压缩霍华德与麦基的上场时间。湖人要注意霍华德与麦基有可能受伤的情况,一旦其中一人受伤,中锋这一点将会异常艰难。

  法里埃德。也是一名前火箭球员,上赛季场均10.4分6.8篮板。作为矮个内线,得分手段大部分靠吃饼,持球进攻能力薄弱。防守水平下降厉害,也是被对方针对的点。作为同类型球员,快船的哈雷尔相较于法里埃德,胜在进攻手段多样,防守强硬。弱在哈雷尔没有法里埃德爆发力强。湖人强调防守,詹姆斯浓眉身边有了麦基霍华德等吃饼侠,法里埃德已经失去了竞争力。

  戈塔特。曾经的波兰铁锤,上赛季仅能场均5分5.6篮板1.4助攻,生涯数据下滑得厉害。看家本领是挡拆后的顺下,但随着年龄增大,移动速度过慢,终结效率堪忧,基本无法适应湖人的节奏。

  雷蒙德-费尔顿。35岁的后卫,上赛季代表雷霆场均11.5分钟得到4.3分1篮板1.6助攻。还是那句话,湖人不缺后卫,缺的是锋线替补。在詹姆斯都能出任后卫的情况下,费尔顿不会是候选名单里的最佳人选。

  所以说,假如湖人真要签下一个,你会选择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诺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