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VP3冠军10全明星!詹姆斯当选近十年最强超巨

3MVP3冠军10全明星!詹姆斯当选近十年最强超巨
2019年09月20日 10:10 新浪体育
过去十年前三超巨 过去十年前三超巨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美媒报道,此前美媒评选出2010年来3位定义NBA近10年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位列第一。对此,斯科特-皮蓬在参加《The Jump》节目时表示同意。谈到定义NBA下一个10年的球员,皮蓬提名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哪一位超级巨星在过去10年对NBA影响最大?美媒近日给出了答案,他们评选出自2010年来3位定义了近10年NBA的球员,结果詹姆斯力压史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位列首位。

  谈到这一评选,近日做客《The Jump》节目的NBA名宿皮蓬表示:“将勒布朗选为最能定义这10年NBA的球员,我是同意的,毕竟他能连续8年率队闯入总决赛。尽管他未能每次都将冠军收入囊中,但这意味着他的竞争力始终都在。他能将自己的球队带上总决赛的舞台。”

  皮蓬所言不虚。从2010-11赛季开始,詹姆斯连续8年率所在球队闯入总决赛,3次夺冠,其中热火2冠,骑士1冠。

  此外,在被问到谁能定义下一个10年的NBA时,皮蓬表示:“我认为是扬尼斯。当然,我预计史蒂芬(库里)仍会是一名顶级球员,仍会对比赛产生影响力,但我还是提名扬尼斯,他毕竟是新科常规赛MVP。当然,锡安-威廉姆森也是有机会的。”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