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确认和女友分手一年了!身材这么好可惜了

球哥确认和女友分手一年了!身材这么好可惜了
2019年09月20日 17:51 NBA综合
加西亚 加西亚

  
最近对鹈鹕来说,最高兴的事莫过于榜眼们的复出了,据记者Andrew Lopez的报道,球哥和莺哥已经完全参与到鹈鹕队休赛期的自发训练中。据悉他们在场上都没有受到伤势的影响和限制。

  
这对难兄难弟也属实不易,上赛季莺哥因右肩深静脉血栓缺席了湖人最后5周的赛事。球哥在今年1月份扭伤脚踝,缺席了之后湖人队的比赛,如今在鹈鹕复出下赛季也可以重新证明自己——湖人出品,必属精品!

  
说起球哥,
最近他摊上的事有点多啊,前几天还在《Ball In The Family 》节目当中和老爹吵了起来。起因是球哥请求球爹更换家族公司BBB的名字,遭到了球爹的拒绝,按技巧君来说,球爹也是个狼人,喷起来,自己儿子都喷。

  “当我想到这个名字,然后有人告诉我要换了它,那就像有人叫我换了你的名字一样。那就像有人在说‘嘿,把郎佐的名字换成阿尔方索吧,因为他这两年混得太差了。’”球爹对郎佐的请求如此回复道。

  值得一提的是,自球爹与BBB联合创始人艾伦-福斯特决裂后,球哥也脱离了这个品牌,他甚至清除了身上带有BBB字样的纹身,以显示自己已与这个品牌划清了界限。看来球哥家族终于到最后一季——父子反目成仇!

  而在最近球哥还回复了关于女友
加西亚的分手消息,在接受了BigBoyZ TV的采访,他证实了此事:“是的,我们分开大约有一年的时间了,大约就是在去年这个时候分开的,我们确实不在一起了,也没有住在一起,但是我们彼此都过得很好,或许我们会忌恨彼此吧,但是我们目前都很冷静。

  球哥:一首《体面》送给大家,

  多谢球友们一直的支持!

  其实鲍尔和加西亚分手的传闻产生在去年开赛季之前,那时他们的女儿才刚出生没几个月(未婚先育)。
而分手的原因是球哥希望自己更专注于篮球
没有时间去照顾女友和女儿。虽然他们偶尔会重聚,但是加西亚留在了加利福尼亚,没有去往新奥尔良。而加西亚在Ins上也取关了鲍尔及其家族,并且出一本书叫做《Tell All》,这本书里面提及到球哥和他的家人。

  更值得一提的是,球哥和加西亚分手完后,
立即与一神秘女子约会,该女子名叫爱丽-罗塞尔,身高5英尺6英寸,是一名洛杉矶模特、演员,非裔美国人,今年21岁。

  球哥的这渣男标签的
怕是板上钉钉了,金州渣男都要甘拜下风。

  话说前女友加西亚也是女神级别的存在啊!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球哥和她分手真是令人有些许错愕。接下来技巧君带大家了解下球哥的前女友加西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球哥鹈鹕女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