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伤了,这3年就没好过!真的要30岁退役了?

又伤了,这3年就没好过!真的要30岁退役了?
2019年09月19日 12:47 NBA综合

  奇才官方宣布,以赛亚-托马斯成功接受左手大拇指桡侧副韧带撕裂的修复手术,预计将需要6-8周的养伤时间,也就是说他将至少错过新赛季前2-4周的比赛。

  现在有4个字刚好能形容小托马斯这几年的生涯:祸不单行。

  从2017年开始,小托马斯就一直倍受臀部伤病(髋关节盂唇撕裂和撞击综合症)困扰。2017-18赛季他2次被交易,加起来只打了32场比赛。2018-19赛季签了掘金之后,几乎养伤养了一整个赛季,整个赛季只打了12场比赛。

  今年夏天勉强获得奇才提供的一份1年合同,连续2年以自由球员身份进入市场,都只获得1份老将底薪合同,也是挺让人唏嘘的。

  当时奇才方面说:

  “这笔签约完美适合我们球队和以赛亚,他渴望展示出他已经找回了之前的样子,那种之前让他成为了这个联盟最高效和最特别球员之一的样子,我们可以为他提供这样的机会,让他在我们球队理念的框架之内这么做,我们看重他的领导力和经验。

  我们都明白奇才是抱着反正不贵试一试的心态,但小托马斯是真情实感的想证明自己。

  昨天小托马斯还转发了一个他高中时期的集锦视频,很是怀念过往的美好。

  小托马斯的运动能力是真的强,现在官方身高1米75,那你猜他高中的时候有多高?有多高本宫不知道,但是虐菜是肉眼可见的。

  可惜所有天赋在赋予你的时候就标好了使用期限,什么时候到期上帝说了算,这点在麦迪的故事里就已经清晰的告诉我们了。

  只不过总有人不服输,至于能把不能干得过天,就不得而知。但知道努力,不愿意认输总是好的。

  我们也确实能看到小托马斯的努力,休赛季刚开始没多久,小托马斯就恢复训练,2个月的时间里减重15斤,这是小托马斯大学预科之后,最轻的状态。

  小托马斯减重的意图很明显,就是为了增加自己的速度和灵活性。但是本来因为身高他在防守端就很吃亏,如今对抗力也下降的话,那防守端就更让人担心了。

  当然,目前最让人担心的还是他的健康情况,缠绵了2个赛季的臀部伤势,已经让他沦为边缘人物,如今新签约又是1场未打就遭受新伤病,如果伤愈归来,他无法打出亮眼的表现,那他的生涯基本也就结束了,他今年才30岁啊。

  不过小托马斯本人对这次受伤本人就挺乐观的,在奇才宣布他受伤的时间里,他还刷了2条推特,不愧是个常年网上冲浪的网瘾中年。

  他自己发推说起自己的伤势,还轻描淡写的:“防守的时候该死的弄伤我的拇指……再不也不会这样了,LOL(笑哭),再也不会了。”

  希望6-8周后归来,小托马斯能拿出足以支持他再NBA继续下去的表现吧。祝福……

托马斯奇才伤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