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仍有数位篮网球员全力支持球队签下安东尼

曝仍有数位篮网球员全力支持球队签下安东尼
2019年09月19日 09:40 新浪体育
安东尼会成为篮网的一员吗? 安东尼会成为篮网的一员吗?

  据纽约NBA记者Ian Begley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依然数位篮网球员全力支持球队签下卡梅隆-安东尼。

  篮网的训练营还有10天开启,目前篮网阵中有15名受保障球员,但威尔森-钱德勒遭遇禁赛,库鲁茨可能会因为涉嫌殴打前女友被禁赛,杜兰特也基本确定将因伤缺席下赛季的比赛,所以说如今的篮网非常需要锋线球员。

  据Ian Begley报道,篮网现在可以选择与安东尼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这样安东尼就可以随队参加训练营和季前赛,篮网可以届时再评估安东尼的状态是否能达到球队标准,在常规赛开始前篮网可以通过先裁掉安东尼,然后将钱德勒放入伤病名单后,重新与安东尼签约的方式把他留在队中。

  据此前报道,安东尼曾在洛杉矶和篮网球员一起进行了训练,目前他也正在与篮网球员托里恩-普林斯一起训练。

  据Ian Begley报道,虽然篮网方面对于是否签约安东尼的态度还不甚明确,但数位篮网球员非常支持球队签下他。

  (D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安东尼篮网签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