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放飞自我?乔丹变肚腩大叔47岁奥胖6块腹肌

退役放飞自我?乔丹变肚腩大叔47岁奥胖6块腹肌
2019年09月18日 06:30 NBA综合
奥尼尔 奥尼尔

  我们都知道,NBA球员一般对自己的身材都有着非常严格的管控,就连在休赛期,我们也能看到詹姆斯还有哈登这种巨星坚持在健身房或者是球场进行着刻苦的训练,而像乔丹、科比这样的历史级球星,更是出了名的训练狂人。但是,在退役之后,缺少了大环境的约束下,这些球星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又如何呢?近些天,奥尼尔晒出视频走进电梯,撩开自己的背心,露出了6块腹肌,清晰可见。

  令人没想到的是,很多人印象里鲨鱼都是一个不怎么自律的胖子,但是,我们却可以清晰地看到他的腹肌。

  要知道,奥尼尔这种球员瘦下来本来就很艰难,再加上他已经到了中年发福的年纪了,能有这样的身材,可以说跟我们想的完全不一样了!那么,其他人呢?就让过人君带你一睹为快!

  自律乔丹也成大叔

  我们都知道,在作为职业球员效力联盟期间,要比自律的话,乔丹说第二,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很多人认为乔丹之所以是篮球之神,是因为他可怕的天赋,这其实很片面,只有了解他的人才知道,在训练场上,乔丹对待自己的方式有多么变态!看他刀刻一样的肌肉就知道了。但在退役之后,过上了幸福生活的乔丹也是开始放纵自我起来,在高尔夫赛场上,我们再次看见了他,然而,他的肚腩却让他像一个中年大叔,再没了往日英气。

  科比难见曼巴风采

  “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可以说是球迷朋友们激励自己的一句名言,它向我们证明了哪怕是再有天赋的人,不靠努力来证明自己,也是没有办法成功的,而说出这句话的人正是湖人当家科比。在联盟的时候,科比就是堪比乔丹的训练狂魔,对自己的要求堪称变态,巅峰时期增肌,后半程改打法减重,身体管控相当严格。但在退役之后,为了生孩子大业不断努力的科比也是放松了自我,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昔日的黑曼巴已经成了肥科。

  昔日狼王神采依旧

  相比起上面两位,加内特对身材的管控就显得十分到位了。要知道,就连在森林狼即将退役的时候,加内特的身材还保持在十分匀称的状态,甚至就跟巅峰时期的自己没什么两样。而在退役之后,在训练场上指导年轻人的他身材状态仍旧非常良好,看上去似乎还可以回球场再战两年,神采依旧。

  雷阿伦堪称自律狂魔

  作为曾经和狼王同时效力凯尔特人的神射,雷阿伦的身材管理更是联盟出了名的优秀。在联盟效力期间,雷阿伦就为自己制定了堪称变态的健身计划,而在退役之后,他更是将这个作为一个生活习惯延续了下去。这种自律精神可以说非常值得我们学习,要知道,他也可以跟其他球星一样享受山珍海味的生活,但雷阿伦的追求似乎比这要高一个境界!

  毕比肌肉练成健美先生

  比起身材保持地良好的狼王和阿伦,毕比则可以用难以置信来形容了。我们都知道,球员们在退役了之后,因为不再约束自己,也不用进行长时间高强度的运动,能保持原来的身材已经是非常出色了。然而,毕比却好像进化了一样,练出了一身健壮的肌肉!要知道,在球员时期,毕比都是以三分和灵巧出名的。现在突然转变成了一个重型控卫,真是让人感叹:白魔鬼到底有着怎样的自制力啊!

  (来源:篮球过人技巧one)

乔丹科比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