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支超级球队将诞生?字母哥+水花你敢想象吗

又一支超级球队将诞生?字母哥+水花你敢想象吗
2019年09月17日 11:36 新浪体育
雄鹿不夺冠很难留下字母哥 雄鹿不夺冠很难留下字母哥

  北京时间9月17日,知名女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在做客《The Jump》节目时透露,金州勇士是密尔沃基雄鹿续约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一大威胁。另一记者尼克-弗里德尔认为,唯有夺冠才可挽留阿德托昆博,但目前雄鹿难以夺冠。

  雄鹿总经理乔恩-霍斯特近日声称,会在明夏以5年2.47亿美元超级顶薪续约阿德托昆博。近日,2位知名记者做客《The Jump》节目谈到此事。

  谢尔伯恩表示:“扬尼斯渴望胜利,雄鹿也以他为核心进行引援。上赛季,雄鹿就是常规赛头名,本该打入总决赛的。我认为,如果你放眼未来,细数一下扬尼斯的备选项时,就会发现有一支球队一直在等待。我不知道这是否会成为现实,但勇士一直都是雄鹿挽留扬尼斯的一大威胁。扬尼斯和(史蒂芬-)库里私交不错,二人还隶属同一家经纪公司。尽管这有难度,但勇士正隐然浮现为扬尼斯的下家之一。”

  弗里德尔也表示:“雄鹿必须夺冠……我爱扬尼斯,他还能持续进步,尤其是跳投。(克里斯-)米德尔顿适合扬尼斯,洛佩斯兄弟也不错,但我不信任(埃里克-)布莱德索和(凯尔-)科沃尔,后者貌似都像9000岁的人了。我不认为雄鹿目前阵容能夺冠。”

  球迷打趣:“水花兄弟能将空间拉大到超出字母哥想象的地步,字母哥也能让水花兄弟投个痛快。”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