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谈莱昂纳德加盟快船:他希望接受更大挑战

科比谈莱昂纳德加盟快船:他希望接受更大挑战
2019年09月14日 06:34 新浪体育
科比称莱昂纳德是想接受更大的挑战 科比称莱昂纳德是想接受更大的挑战

  北京时间9月14日,目前正在中国的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考瓦伊-莱昂纳德在今年夏天选择加盟快船而不是湖人,是因为他希望接受更大的挑战。

  “我认为他(考瓦伊)希望接受扭转快船队的挑战,如果保罗-乔治希望和他一起加入这个挑战,我认为他看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科比说道,“他俩都是来自洛杉矶的孩子。湖人都是他俩最喜欢的球队,但是长大之后,一些事情会发生改变。”

  “所以我觉得他们都把这视为一个机会,视为一个挑战,快船队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做正确的事情,说正确的话,他们认为现在加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当被问到湖人与快船现在谁的实力更强,科比不愿给出一个答案,因为他觉得不能预测伤病的发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