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给杜兰特康复提建议!这个伤他是最懂的

科比给杜兰特康复提建议!这个伤他是最懂的
2019年09月14日 09: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今年总决赛不幸右腿跟腱断裂,目前正在康复之中。作为过来人,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中国接受采访时给杜兰特提出了一些建议。

  “我认为这需要很多耐心。我的意思是,这个伤势和其它伤势不同,你知道,跟腱,这不同于肌肉。”科比说道,“你必须让跟腱自己养好,而且你完全不能仓促复出。所以,这需要很多的耐心,并且专注于医生告诉你的话。每天,你都必须接受理疗,这个过程很枯燥。我的意思是,真的很枯燥。”

  “但是你在这个过程中必须寻找到小的挑战,你知道,每天都会很枯燥,但是你必须制定一些小的目标,并最终完成康复。”

  科比曾在2013年遭遇过跟腱重伤,所以他的建议对杜兰特来说肯定会很有用,而且过去几年遭遇过跟腱伤势的NBA球员们都会向科比寻求建议。

  虽然篮网队并没有公布杜兰特的具体伤停时间,但是杜兰特预计将会缺席整个下赛季,而且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已经明确表示,杜兰特何时复出,完全由杜兰特自己决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杜兰特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