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生怼杜兰特:你凭什么抱怨勇士的体系

皮尔斯生怼杜兰特:你凭什么抱怨勇士的体系
2019年09月13日 10:07 新浪体育
皮尔斯对杜兰特的言论表示不满 皮尔斯对杜兰特的言论表示不满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关于凯文-杜兰特最近在采访中抨击勇士队的进攻体系,保罗-皮尔斯完全不能认同,而且他在今天的节目里表示不知道杜兰特到底要什么。

  近日,杜兰特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他指出勇士队的进攻体系已经达到了上限,而且到了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必须依然他的个人能力来得分。

  对此,皮尔斯在今天的《The Jump》节目里提出了反对意见。

  “这就是我谈到的关于杜兰特的问题。”皮尔斯说道,“你为这个星球上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打球,你们一起赢得了多个总冠军。但是你依然有抱怨。当然,随着季后赛的深入,你遇到的防守会变得更加顽强。在某些时候,是的,你确实需要融入许多一对一单打。但是这个体系是奏效的!这个体系并没有崩溃,勇士队在今年总决赛输球的原因是伤病。这就是我一直谈的关于杜兰特的问题。我不懂他到底想要什么。我认为勇士队的体系是奏效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