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言君侃球:莫雷,颠覆规则的人

狂言君侃球:莫雷,颠覆规则的人
2019年09月13日 09:20 新浪体育

  内内回归众所周知,但内内的回归却是不一般的方式,他与火箭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无保障。这很正常,不过不正常的是,内内的合同细节无比诡异,简单地讲,是可以被火箭随意操纵,用于未来交易的。

  如何做到可以被随意操纵?很简单,加入特殊条款,内内的合同为老将底薪260万,但附加了高额奖金————至少打10场且火箭常规赛52胜,可以获得243.5万美元;至少打25场且火箭常规赛52胜,将获得250万美元;至少打40场且火箭常规赛52胜,将获得250万美元,总计2年2000万。

  这并不意味着火箭是在做慈善,而是火箭计划让内内为球队做最后的助攻。虽说这些奖金条款火箭可以随意操控,但如果用于交易,内内却可以被视作千万筹码。届时接盘球队也可以灵活处理内内的合同,不必增加额外的负担。

  所以无论你对肥仔认知如何,你都得承认,这是个善于颠覆规则的人。从毒药合同到推动指定老将顶薪,每一项都由肥仔发扬光大。当然可以预见的是,这一漏洞或许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被联盟所填补,以防其他球队的总经理效仿。

火箭内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