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成为最伟大的到球员并不是吸引我的事

杜兰特:成为最伟大的到球员并不是吸引我的事
2019年09月13日 07:00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北京时间9月13日,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时表示他的目标并不是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最近,杜兰特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引起了很大的争议,特别是在社交媒体上。

  近日,杜兰特在推特上与一位网友进行互动。这位网友先问杜兰特:“你什么时候认为自己超过了詹姆斯?你知道詹姆斯一直被拿来和乔丹比较,你觉得自己属于最伟大球员的讨论范畴吗?”

  杜兰特的回答是:“每个人都会被拿来与别人比较,没有人会完全拥有GOAT这个头衔,特别是在社交媒体上。所以,这真的重要吗?”

  那位网友接着说,如果杜兰特处于乔丹当时的处境,他将会获得更多总冠军戒指。

  对此,杜兰特回复道:“你想给每一位伟大的球员都做出假设?我敢保证,如果这样的话,每一个人都会拥有总冠军戒指。”

  他随后还特别补充了一句:“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并不是很吸引我的事情。”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