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可能签下单打乔的球队是他们!要搞事情啊

最有可能签下单打乔的球队是他们!要搞事情啊
2019年09月11日 08:01 新浪体育
单打乔在big3中表现就非常出色 单打乔在big3中表现就非常出色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著名NBA记者弗兰克-埃索拉报道,38岁自由球员乔-约翰逊今天在底特律接受活塞队的试训,而活塞队最有可能签下约翰逊。

  虽然乔-约翰逊离开NBA已有一年时间,但是他的竞技状态非常不错。最近,乔-约翰逊在BIG3联盟夺冠,而且成为最有价值球员。

  与此同时,多支NBA球队都对约翰逊表示出了兴趣,而约翰逊也渴望重返NBA。

  过去两周,乔-约翰逊分别接受了76人,雄鹿和篮网的试训。

  今天,乔-约翰逊在底特律接受了活塞队的试训。著名NBA记者弗兰克-埃索拉透露:“据我得到的消息,活塞队最有可能得到乔-约翰逊。”

  在凯西的指执教下,活塞队上赛季重返季后赛,他们的阵容里拥有格里芬,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今年夏天又签下了德里克-罗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单打乔活塞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