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来,詹姆斯就让出了湖人老大的身份!

他一来,詹姆斯就让出了湖人老大的身份!
2019年09月11日 13:54 新浪体育综合

  看看34岁的詹姆斯,这二百多斤的熊孩子咋越长大越淘呢?也许是和JR待过一段时间,被前者所感染,技巧君发现阿King变了,其特征表现为:光膀不穿上衣,全球到处蹦迪。

  前两天你还能看见他在洛杉矶,和炮哥浓眉一起训练,今天一刷社交媒体,老詹又坐上游艇出海了,出海游玩还不忘戴上一堆健身器材:哑铃、跑步机、健身球等等,不过技巧君甚是怀疑这些东西的作用到底是健身还是拍照?

  我国各大网红早有云:“健身五分钟,拍照两小时”,中国网红和老詹都是网红,应该也没什么区别?!老詹一副甩手掌柜风范云游四海,浓眉哥则留守洛杉矶。看的出来,老詹有意是有意培养AD担任其接班人了。

  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当六月份湖人与AD达成基本交易框架时,詹姆斯就与高层展开谈话,并表达了戴维斯必须成为球队进攻风格中的主攻点。能够得到詹姆斯的赏识,每一个后生都难免有受宠若惊的感觉,戴维斯也不例外:“我再整个生涯里基本都在担任主攻手,特别是在新奥尔良打球的时候,但是勒布朗这种级别的球员,能够向球队高层和教练组表达他希望我成为主攻点,这实在是一种荣幸。这意味着重任在肩,而我自认也有能力做到。”

  詹姆斯让出主攻位置,并不代表他也让出了球队老大的位置,论实力、论资历、论服众,阿King依然是球队当仁不让的大哥。可经过上个赛季的腹股沟拉伤,老詹明白自己也不是当年那个场场打40+不嫌累的年轻人了,他要考虑如何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一切,都需要一个靠谱的队友站出来承担!

  在球场上,他将更多的担负起控场的责任, 正像湖人主帅所提及的,下赛季,詹姆斯或将出任湖人控卫,放下主攻手任务的同时,他还能将更多精力投入到上赛季被部分球迷诟病的防守中去。老詹:听说我不会防守?下赛季就让你们看一看,我到底会不会!!

  提升防守,同样也是戴维斯的新赛季目标——拿到那座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杯,他也希望詹姆斯能够与他一同进入最佳防守阵容:“防守端,我对自己严格要求,也希望队友也要严格要求自己,这样我们才能迎接挑战,成为最好的球队。”

  浓眉怎么就突然这么活跃了?一切,还要从球队签下霍华德说起。自从球队签下霍华德,这也使得浓眉不再需要长期出任五号位,与大中锋们进行身体对抗。至于那些大中锋们要交给谁?瞅瞅魔兽这身材,你们看,虚谁么?

  新赛季,新湖人,新征程,全新的紫金军团来了!

湖人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