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因为科比,罗德曼会有8枚冠军戒指?

若不是因为科比,罗德曼会有8枚冠军戒指?
2019年09月11日 12:32 新浪体育
罗德曼 罗德曼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丹尼斯-罗德曼是NBA一代巨星,日前他接受媒体采访,谈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表示伊塞亚-托马斯是他的恩人,而且他似乎对科比-布莱恩特颇有微词。

  记者:你的前底特律活塞队友、传奇球星伊塞亚-托马斯,你怎么看待他?

  罗德曼:伊塞亚更像是我的哥哥,他比任何人都更像是我的导师。他会在半夜离开他的家,离开他的家人来照顾我。他知道我并不是太聪明,他会抽出时间来照顾我,就像查克-戴利做得那样。他几乎挽救了我的职业生涯,他觉得我是他的家庭一员,我十分尊重他。

  记者:如果时间回到1999年,你与洛杉矶湖人签约的那一刻,你会想办法和科比-布莱恩特与沙奎尔-奥尼尔一起夺取总冠军吗?或者你是否认为那是不可能的,你能处理和科比和奥尼尔的关系吗?

  罗德曼:首先,我很爱杰里-巴斯,我也很爱杰里-韦斯特。当我去湖人时,就是他们两人邀请我的。我刚加入球队时,我们取得了十连胜,然后我就说,我要休息一下,我现在不能处理这个局面。

  我可以处理名利问题,可以处理魅力问题,可以处理荣耀问题,我还可以处理金钱问题,但是我不能处理这样的问题:你有一堆年轻人坐在队里,到处抱怨、唠唠叨叨,在任何时候都是这样。我不习惯这样。

  我不习惯有人像个娘们一样走进更衣室,或者在大巴上,在飞机上,在任何场合抱怨“该死,哥们,我到底怎么了?”“我X,我本来可以上场的!”之类的。我很难受,然后我就和杰里-巴斯去了拉斯维加斯,我们在米高梅看演出,然后去打牌。然后我就回来了。我们在后续9场比赛中赢了5场,然后我就被买断了,他们说因为我把鞋子忘在了家里。但这不是真正的原因。

  后来杰里-巴斯来找我,说:“丹尼斯,我对此一无所知,我很抱歉,如果我早知道的话,我会介入的。但无论你之后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

  罗德曼在湖人效力了23场比赛,场均出战28.6分钟,得到2.1分11.2篮板1.3助攻。

  罗德曼所说的爱抱怨的年轻人是谁呢?在1998-99赛季,湖人的年轻人包括德里克-费舍尔、特拉维斯-奈特、鲁本-帕特森、萨姆-雅克布森、泰伦-卢和科比-布莱恩特。

  奈特、帕特森、雅克布森和卢四人出场时间都很少,不超过15分钟,基本属于边缘人,他们没有资格抱怨。

  出场时间较多的只有费舍尔和科比。而费舍尔的性格比较温和,球队地位也不高,他恐怕不是抱怨的那个人。况且如果是费舍尔抱怨的话,罗德曼也没有爆料的价值。

  所以,罗德曼的这番话,可能就是在暗示科比当年脾气桀骜不驯。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