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是更衣室里的刺头!罗斯在自传中爆料的

巴特勒是更衣室里的刺头!罗斯在自传中爆料的
2019年09月11日 11:02 新浪体育
罗斯与巴特勒 罗斯与巴特勒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德里克-罗斯在最新出版的自传里回顾了他在芝加哥公牛队的最后一个赛季,并且承认吉米-巴特勒是公牛队更衣室里的刺头。

  2015-16赛季是罗斯在公牛队的最后一个赛季,罗斯在最新出版的自传中指出那个赛季的公牛队非常混乱。

  “许多奇怪的事情都发生了。我不确定具体的原因是什么,但吉米(巴特勒)不和我们一起待在更衣室里。”罗斯在自传中透露,“那个赛季,吉米总是和教练们待在一起,他不待在球员的更衣室里。我必须要说,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事情。把你自己与全队分隔开来。当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你怎么会认为我们还是一支球队?”

  “当然,我受到了责备。但是乔金(诺阿)也看到了,他和吉米相互争吵。当时球队里有许多矛盾。”

  那个赛季,公牛队无缘季后赛。2016年夏天,公牛队把罗斯交易到尼克斯队,而成为自由球员的诺阿签约尼克斯队。吉米-巴特勒在公牛队又待了一个赛季,并在2017年夏天被交易到森林狼队。值得一提的是,罗斯之后在森林狼队也和巴特勒做过队友。

  罗斯在自传中的这段爆料应该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因为吉米-巴特勒一直被认为是球队刺头。从他之后在森林狼和76人的打球经历来看,这两支球队都会曝出更衣室不合的传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特勒罗斯自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