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名人堂名单:有三人最稳,波什也有希望

2020年名人堂名单:有三人最稳,波什也有希望
2019年09月10日 08:51 新浪体育
有资格入选2020年名人堂的名单 有资格入选2020年名人堂的名单

  北京时间9月10日,美媒体列出了有资格入选2020年篮球名人堂的退役NBA球员,这份名单由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和科比-布莱恩特领衔。

  2019年的名人堂仪式已经结束,而外界开始把目光聚焦在备受关注的2020年篮球名人堂。

  今天,美媒体列出了有资格入选2020年篮球名人堂的退役NBA球员,其中包括: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科比-布莱恩特、埃尔顿-布兰德、克里斯-波什、安德烈-米勒、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泰夏安-普林斯、凯文-马丁、科克-辛里奇和卡隆-巴特勒。

  从这份名单来看,邓肯、加内特和科比入选2020年名人堂应该是没有任何悬念的。毕竟他们三位在职业生涯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对NBA的影响都是巨大的。

  至于其他8名球员里,最有可能入选名人堂的应该算是克里斯-波什。波什是2003一代的代表人物,但因为伤病而提前退役。职业生涯里,波什拥有2个NBA总冠军,以及11次入选全明星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名人堂科比邓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