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绯闻!詹娜又和库兹马聊上了 这对还有戏?

不惧绯闻!詹娜又和库兹马聊上了 这对还有戏?
2019年09月09日 12:06 新浪体育
库兹马与詹娜 库兹马与詹娜

  北京时间9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新星凯尔-库兹马和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一起现身纽约时装周,这不禁让外界猜测他俩是否真的在拍拖。

  作为一位名模,肯达尔-詹娜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走秀了,但是她还是抽空现身纽约并观看一些时装周的表演和派对。

  近日,肯达尔-詹娜被拍到与另一位模特乔恩-斯莫斯一起从纽约一家著名的餐厅走出来。

  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队年轻球员库兹马当时也在那家餐厅,而且被拍到与詹娜交谈。

  这不禁让外界猜测:库兹马与詹娜是否在拍拖?

  自从和本-西蒙斯分手之后,詹娜的感情状况一直很让人好奇。而库兹马在今年早些时候与网红女友分手。

  事实上,自从今年夏天开始,库兹马已经多次被拍到与肯达尔-詹娜在一起。7月份的时候,库兹马和詹娜被拍到一起坐在游艇上交谈,当时就引起外界的热议,但是詹娜身边的人士否认她正在和库兹马拍拖。

  最近又有消息称,詹娜在马里布参加了一场派对,库兹马以及詹娜的前男友布雷克-格里芬也都参加了这场派对。

  肯达尔-詹娜虽然年纪不大,但情史比较丰富,而且与多位NBA球员传出过绯闻,但是詹娜承认的两段恋情分别是与格里芬以及西蒙斯。不知道库兹马是否会成为詹娜的下一任NBA男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兹马詹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