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请听他一言!自我救赎这事他最有发言权!

魔兽请听他一言!自我救赎这事他最有发言权!
2019年09月09日 10:20 新浪体育
罗斯建议霍华德保持耐心 罗斯建议霍华德保持耐心

  北京时间9月9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德里克-罗斯建议德怀特-霍华德,在从低谷中奋起的过程中要保持耐心。

  如果说有谁能深切体会想要在湖人重塑职业生涯的霍华德的心情,那么非罗斯莫属了。在休赛期重返紫金军团之前,霍华德坦言他觉得自己已跌入生涯最低谷。在一连串伤病打击后,这位此前3届最佳防守球员貌似正淡出联盟。

  幸运的是,湖人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如果想长留洛杉矶,他需要在球场上再次证明自己。而据《Lakers Chapo》发推报道,身为过来人,罗斯给霍华德的建议只有一个:保持耐心。

  2011年罗斯曾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但和霍华德一样,频繁的伤病也阻断了他的生涯,他也曾坦言在2017年曾失去了对篮球的热爱,险些就此退役。

  然而在2018-19赛季,30岁的罗斯突然转运,在森林狼打出了多年来表现最佳的一季,包括著名的单场50分之夜,而这也为他在今夏从活塞那里挣得一份合同。

  罗斯后来曾表示,了解自己的性格,遵从内心感受让他保持了自信。但和罗斯沉静的性格不同,霍华德却更喜欢热闹。为此湖人不得不在签约之前向他发出不得破坏队内团结的警告。有着和罗斯相同的生涯轨迹,霍华德能像罗斯一样完成救赎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霍华德罗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