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员开练詹皇状态不俗!誓言新季是复仇季!

湖人球员开练詹皇状态不俗!誓言新季是复仇季!
2019年09月09日 07:46 新浪体育
詹姆斯扣篮 詹姆斯扣篮

  北京时间9月9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他打全场5对5的训练视频,并表示新赛季对他来说是一个“复仇赛季”。

  今天,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全场5v5的视频,除了一些湖人队的球员之外,还有Klutch经纪公司旗下的球员,包括:马刺队的穆雷以及快船队的哈雷尔。

  视频中,詹姆斯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他的三分球、快攻以及突破都让人印象深刻。

  詹姆斯在这段视频里还配了一些文字,他写道:“新赛季即将开始,我一直在耐心等待。”

  “复仇赛季(Revenge Season)!”

  上赛季,詹姆斯加盟的湖人队让外界备受期待,但是詹姆斯遭遇了职业生涯的最大伤病,而湖人队也是饱受伤病困扰,最终再次无缘季后赛,这让詹姆斯受到了很多质疑。

  通过一整个夏天的休息,詹姆斯已经完全恢复健康,而且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身体。正如詹姆斯在这段视频里写道的,他对新赛季已经迫不及待了,而且这对詹姆斯来说是一个复仇的赛季。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