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迷注意!浓眉自曝有个技能包全面升级了

湖人球迷注意!浓眉自曝有个技能包全面升级了
2019年09月07日 06:59 新浪体育
安东尼-戴维斯 安东尼-戴维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今年休赛期训练中进步最大的就是三分球。

  “今年夏天,我进步最大的就是三分。”戴维斯在接受2K的采访时说道,“作为大个子,我希望能拉开空间,因为现在的比赛就是需要拉开空间。去年,我记得我的三分命中率是30%出头一点,具体多少我不记得了。但是我希望我的三分命中率能接近40%。”

  “我认为如果我能做到这点,我将尽可能地帮助到湖人队,帮助我们赢球和夺冠。”

  湖人在今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戴维斯是NBA最好的大个子之一,除了能统治禁区之外,他还有外线投篮。

  正如戴维斯说的,他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为33.1%。职业生涯的最高三分命中率是34%。

  如果戴维斯通过夏天的训练能让三分命中率接近40%,那么他在进攻端将是更大的威胁。

  戴维斯在今年夏天苦练三分,也反映出他刚喜欢打四号位,而不是五号位,而湖人在考辛斯受伤之后签下霍华德,保证在戴维斯身边配备一名纯中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湖人三分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