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批湖人没有人情味!整个球队他最讨厌一人

旧将批湖人没有人情味!整个球队他最讨厌一人
2019年09月06日 06:38 新浪体育
哈特在浓眉的交易中被湖人送至鹈鹕 哈特在浓眉的交易中被湖人送至鹈鹕

  北京时间9月6日,鹈鹕队后卫约什-哈特今天通过推特回应他对老东家湖人队的看法,并认为湖人在交易他的时候缺乏人情味。

  哈特曾被视为湖人的年轻核心球员之一,但是在今年夏天戴维斯的交易中,哈特与鲍尔,英格拉姆一起被送到鹈鹕。

  昨天,鲍尔参加了哈特的播客,当鲍尔谈到他的两个弟弟曾经在立陶宛打球时感觉很压抑,结果哈特插话称这种压抑的感觉很熟悉,这被听众认为他是在暗讽湖人。

  哈特之后在社交媒体上留言称他与湖人的队友和教练关系都很好,唯独对一个人有意见。不少网友认为哈特指的是湖人总经理佩林卡。

  为了澄清自己的观点,哈特今天连发两条推特,他强调自己对湖人的付出和感情,同时表达了他对湖人在交易他时缺乏人情味感到不满。

  “让我澄清一下。我喜欢我在湖人的时光,我喜欢我的教练们,队友们和训练师们。我对管理层只有爱和尊敬。”哈特在推特上写道。

  “我为紫金军团拼尽全力。我带伤打球,而且从来不找借口。我真的很感谢湖人,我也理解NBA是一门生意。但是作为一名球员,你希望能接到一个电话,说我被交易了,而不是我在推特上得知这个消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哈特佩林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