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乱点赞!里弗斯这波操作或被定为违规招募

不能乱点赞!里弗斯这波操作或被定为违规招募
2019年09月03日 11:21 新浪体育
里弗斯还点了个赞 里弗斯还点了个赞

  北京时间9月3日,某IG账号称安德烈-伊戈达拉将在近期加盟洛杉矶快船队,而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在这条IG底下点了一个赞。

  今年夏天,勇士将伊戈达拉以及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交易到灰熊队。由于伊戈达拉并不在灰熊队的未来计划之中,因此外界普遍认为伊戈达拉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将会离开灰熊队,无论是通过交易还是被买断合同。

  伊戈达拉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1718万美元。灰熊队希望能够用伊戈达拉换来一些有价值的筹码,因此他们目前并不打算买断他的合同。

  今天,某IG账号晒出一张伊戈达拉穿着快船队球员的合成图,并写道:“据报道称,安德烈-伊戈达拉将在9月3日加盟洛杉矶快船队。”

  这条IG的内容显然是在猜测或者YY,但是快船队主帅里弗斯却在底下点了一个赞。

  有网友质疑:里弗斯的这个举动是否违反了联盟的反引诱规定?

  当伊戈达拉被交易到灰熊队之后,多支NBA球队都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包括快船、湖人和火箭在内。

  快船在今年夏天已经得到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如果再得到伊戈达拉,那么快船队的侧翼阵容无疑将是联盟最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