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乔本周试训3支球队 两大东部冠军热门在列

单打乔本周试训3支球队 两大东部冠军热门在列
2019年09月03日 06:35 新浪体育
乔-约翰逊 乔-约翰逊

  北京时间9月3日,据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38岁的NBA自由球员乔-约翰逊在本周将分别试训活塞、雄鹿和篮网三支东部球队,并试图重返NBA。

  在刚刚结束的本赛季BIG3联盟的比赛,乔-约翰逊不仅成为最有价值球员,而且还率队夺得总冠军。

  在昨天的BIG3总决赛中,乔-约翰逊还投进了一个制胜三分球。

  今天,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得到消息,乔-约翰逊在本周将分别试训活塞、雄鹿和篮网三支东部球队,并试图重返NBA。

  值得一提的是,2012-2016年,乔-约翰逊曾效力于篮网队,并且在2014年入选了NBA全明星赛。

  17年NBA职业生涯,乔-约翰逊场均得到16分、4个篮板和3.9次助攻。

  乔-约翰逊上一次征战NBA是2017-18赛季,他代表火箭队打了23场常规赛,场均得到6分。那年季后赛,乔-约翰逊的场均出场时间锐减到6.8分钟,而火箭在西部决赛通过抢七负于勇士。

  近日,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透露乔-约翰逊在上周已经接受过费城76人的试训,而快船、掘金和鹈鹕等球队也都对他感兴趣。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