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者觉醒!退步者沉沦?新赛季这些队要起伏

沉睡者觉醒!退步者沉沦?新赛季这些队要起伏
2019年09月03日 06:30 新浪体育
总冠军猛龙基本上要退步 总冠军猛龙基本上要退步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后仰世界》报道,NBA即将进入新赛季,新赛季,很多球队都实力大变,有些球队上赛季是鱼腩,但本赛季不是,他们是沉睡者。有些则上赛季还不错,但本赛季会退步,他们是退步者。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沉睡者与退步者都是谁吧?

  沉睡者:

  亚特兰大老鹰:特雷-杨是上赛季最佳新秀第二名,仅次于卢卡-东契奇,约翰-科林斯证明他也很有质量。两人会让老鹰在一两年内再进一步。现在老鹰又签下了贾巴里-帕克,也有不错的新秀,考虑到老鹰上赛季的战绩十分糟糕,他们本赛季咸鱼翻生是很容易的。

  芝加哥公牛:赌城认为公牛本赛季只能获得30.5个胜场,这太容易了。去年公牛一团糟,也无人可用,而本赛季,公牛签下考比-怀特来解决控卫问题,还签下赛迪斯-杨、卢克-科内特,只要劳尔卡宁能保持健康,公牛的先发五虎质量很不错。 

  印第安纳步行者:步行者的硬实力不错,虽然奥拉迪波可能会赛季报销,但也可能在赛季中后期回来。步行者还有杰里米-兰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TJ-沃伦等人,他们的实力都非常出色,名气却不是很大。他们在东区有很稳的位置。

  布鲁克林篮网:杜兰特虽然有可能赛季报销,但是篮网的实力还是很强的,欧文被人质疑,但是在篮网和在凯尔特人不同。篮网现在拥有德安德烈-乔丹和威尔森-钱德勒等老将,还有3D球员坦普尔,他们能稳定球队的前场,防守也很好。欧文可能会被媒体激怒,爆发出更大的力量。

  退步者:

  多伦多猛龙:不管如何,考瓦伊-莱昂纳德还是离开了,他毕竟是联盟TOP3的球员,他的离去虽然会解放猛龙的一些角色球员,但也绝对削弱了猛龙的实力。

  底特律活塞:活塞上赛季表现很好,格里芬健康地打了75场比赛,这可不是他的常态。如果格里芬受伤的话,活塞轻则打不上季后赛,重则就此沉沦,毕竟德拉蒙德并不是一个典型的核心球员。

  奥兰多魔术:魔术在后霍华德时代迎来了第一次季后赛,随后他们长约续签了阿隆-戈登和乌切维奇。这意味着魔术没有办法改善球队,他们的防守是个问题,而且戈登和乌切维奇的上限也不是很高。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老鹰公牛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