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浓眉合体!利拉德:联盟最强依旧詹姆斯!

詹皇浓眉合体!利拉德:联盟最强依旧詹姆斯!
2019年09月03日 08:18 NBA综合
詹皇浓眉合练 詹皇浓眉合练

  今天早些时候,詹姆斯出席了Big 3联盟的冠军决赛。这是说唱歌手Ice Cube创办的联盟,选手大部分是已经退役的NBA球员,赛制是3V3,但基本都能吸引上万人观看。最终前NBA球员乔-约翰逊带队夺冠并拿下MVP。黑粉帽子、粉色卫衣再加上自己的联名款粉色球鞋,坐在场边的詹姆斯,形象整一个粉嫩老男孩。

  随后,洛杉矶湖人两大超级球星詹姆斯与浓眉终于开始合体训练了。KlutchSports发布了一组照片,詹姆斯浓眉身穿湖人队训练服来到了球队专属训练馆——UCLA健康中心进行训练。有一张图的角度,看上去就像浓眉詹姆斯牵了手。

  这次训练不仅有詹姆斯浓眉,湖人球员卡鲁索、波普、丹尼-格林也在。除此以外,保罗、乔丹-克拉克森、哈雷尔、马刺球员默里、JR-史密斯等球员也参与了进来。他们当中,绝大部分都是KlutchSports公司的签约球员。

  训练结束后,詹姆斯首先在社交平台晒出他与浓眉的对位图并配文:“我俩在做着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多的相互促进、相互挑战。

  后来他又晒出一组自己在训练中的滑翔扣篮组图并写道:“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现在是飞机广播,我是你们的机长勒布朗。欢迎您乘坐6月23日此次的航班,我们从阿克伦飞往克利夫兰,再飞往迈阿密回到克利夫兰,现在我们身处洛杉矶。感谢您和我一同乘坐此次航班,祝你们旅行愉快。

  老詹又皮了一回。说起老詹,最近利拉德做客Joe Budden播客节目对威少与詹姆斯进行了对比。当时主持人抛出了谁是当今联盟最强球员的话题。主持人认为威少在他的MVP赛季打出了42次三双,并且连续三个赛季场均三双,历史上还没人能做到,所以威少是联盟最强球员。

  利拉德对其反驳:“打出这么好的数据只能说明威斯布鲁克动力十足、天赋异禀,但这并不能说明他就是最强的球员。”主持人反问那么谁是联盟最强球员时,利拉德毫不犹豫说道:“勒布朗。

  众所周知,利拉德是十足的詹蜜。不过他喜欢上詹姆斯的过程有点曲折。2011年,詹姆斯在热火对阵小牛的总决赛中表现低迷,当时还未进联盟的利拉德恨铁不成钢,在推特上对詹姆斯进行了一番抨击,表达内心的失望之情。

  但随后的几年,詹姆斯展现出的王者霸气与巅峰实力渐渐将利拉德打服,后者彻底沦陷为忠实詹蜜,进入联盟后多次在镜头面前表达对詹姆斯的喜爱,声称自己是铁杆球迷,喜爱老詹多年。

  在利拉德一人一城守护开拓者期间,尽管他多次带队打进季后赛,并两次上演绝杀火箭、雷霆送对方出局的好戏,可他的实力并未得到大家的认可,曾落选全明星也证明其未能得到人们的重视。詹姆斯对此表示:“给我利拉德吧,我会向你们证明他是多么地有价值。

  俩人关系越来越紧密,詹姆斯前段时间还特意发表社交动态为利拉德个人第三张说唱专辑做宣传。两个月前的利拉德生日,詹姆斯晒图写道:“你是我在这个篮球行业所遇到的最真实的人之一,祝你生日快乐!享受这一天吧,国王。

  今夏,利拉德作为《空中大灌篮2》的主演之一,在电影中拥有关键角色,与詹姆斯进行了搭档。除了利拉德,另一位詹蜜球员浓眉也在该电影中拥有重要戏份。像利拉德与浓眉,不仅能和詹姆斯互动还能成为队友或密友,恐怕再也没有比他俩更幸福的詹蜜了吧?

  [转自微信公众号:詹姆斯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