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啦!中国队赢了!这裁判太黑了,主场还被黑

赢啦!中国队赢了!这裁判太黑了,主场还被黑
2019年09月01日 10:46 NBA综合
中国男篮赢下科特迪瓦 中国男篮赢下科特迪瓦

  中国男篮结束世界大赛14连败

  2019年8月31日以后的中国,充斥着一股浓浓的篮球气息。塞尔维亚一点不给安哥拉面子,上来就怒锤对手46分(安哥拉59-105塞尔维亚)!

  与中国队同属A组的波兰与委内瑞拉,在内线前场板的对抗上花式肉搏,最终波兰技高一筹(波兰80-69委内瑞拉),

  伊朗对阵波多黎各被对手绝杀(伊朗81-83波多黎各),

  俄罗斯与尼日利亚战至最后,还是俄罗斯稳住了局面(俄罗斯82-77尼日利亚)

  最让咱们中国球迷们期待的,就在今晚八点整,中国VS科特迪瓦开打了!这也是自打2017年中国分红、蓝两队以后,中国男篮国家队的第一次完全体首秀。

  写在最前,双标+瞎吹+强行黑掉阿联2+1暴扣,技巧君真的不想说判罚,但是这裁判,你丫吹的什么玩意?!不是技巧君吹牛逼,这特么要在NBA观众早不干了!!可在咱们中国北京!!球迷们克制住了情绪,篮球的事情,用篮球解决!!

  面对A组实力最差的对手,中国队还是艰难的拿下比赛。郭艾伦的全场CARRY,

  赵睿的强突2+1,

  周琦的排球和钉板大帽,都给技巧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实话实说,这一局咱们赢得并不漂亮!包括上半场的挣扎,第三节的反扑,看完这场比赛,技巧君心中无限感慨。对于中国男篮,咱们的态度无疑是全力支持,但是却不能光是无脑夸奖,咱们既要肯定自己的优势,也要积极指出问题。

  优势方面:1、郭艾伦真的强,爷们儿!!肉眼可辨的猛男!!在第二节末,中国队一度落后的时刻,凭借自己的连续得分和强硬防守,硬生生带动队伍精气神,紧咬比分!!

  第三、第四节突破对手,过人如同在过清晨的马路!!多少年了!咱们中国终于拥有一个,能够凭借个人能力打开局面的后卫!

  2、周琦的NBA没白去,对于防守端的威慑,从对手连续几次近框出手的三不沾,以及送给对手的排球大帽、钉板大帽展现淋漓尽致!!跟KG的脚步也属实没白学,篮下梦幻脚步,欧洲突破上篮,实实在在派上了用场。

  3、是咱们凝聚力,只要有人倒地,便是在场另外四人上前扶起,面对落后的比分,球员们没有乱了阵脚,而是相信队友,完成每一次完美的配合。这才是一只团队应有的凝聚力啊!

  劣势方面:1、心态问题,首场比赛,最终重要的就是心态,本该是全队最稳的后卫,赵继伟却在一开始显得有些拘谨,传球出现连续的失误,大王与阿联在内线,连续有机会出手却打铁,别忘了,这是在咱们自己的家门口!这是我们的主场,中国队,削他!

  2、沟通问题,第二节还剩7分48秒,郭艾伦和翟晓川抢到一起导致篮板球出界;第三节还剩六分钟,郭艾伦再次与翟晓川撞在一起,被对手捡到篮板直接三分反击。这样低级的错误,实在不该出现在这样国际级别的大赛上。

  3、篮板球问题,好几次,咱们的篮板不是对抗后被抢走的,而是眼睁睁看着他落下,被对手小后卫捡走!咱们要预判,要专注!!

  4、三分问题,中国本场出手55次命中29球,命中率高达53%,但是三分球十次出手,却大失水准的仅仅命中一球。

  全场比赛,

  易建联砍下19分8篮板,

  郭艾伦砍下17分4篮板9助攻2抢断,

  翟晓川砍下10分8篮板,

  周琦12分6篮板2抢断2盖帽,

  王哲林7分2篮板,赵继伟2分2板4助攻

  纵使技巧君不愿意承认,也不得不说,阿联真的老了。为了咱们国家队效力十六年的阿联之于国家队,就像勒布朗之于NBA,他依然能够在上场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内,造得对位三个犯规,他也能在防守对手时,吓得对手失措丢球,

  看完整场比赛,我们会发现,咱们的三旬老汉在强打时,竟然有些力不从心,前三节的强打不是走步就是丢球,而他也渐渐交出了主攻手的位置,尽管第四节连续打进中投,却给咱们敲响了警钟,现在的阿联还能发光发热,可是下个世界杯呢?咱们的新人,必须顶上了!

  最后,下一场对决,9月2日晚20:00,中国VS波兰第三场对决,9月4日晚20:00,中国VS委内瑞拉,咱们的目标,是全胜出线!!中国队,加油!!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周琦、赵继伟、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方硕、赵瑞、孙铭徽、任骏飞,中国男篮的每一位健儿,加油!!!技巧君挺你们!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转自公众号:篮球技巧教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