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妻晒库里搞笑瞬间 这偶像怕是个傻子吧!

爱妻晒库里搞笑瞬间 这偶像怕是个傻子吧!
2019年08月30日 10:21 新浪体育
库里又犯傻了 库里又犯傻了

  北京时间8月30日,史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近日更新Instagram,晒出戴着耳机的库里慌忙寻找耳机的视频。球迷打趣:“这就是所谓的‘骑驴找驴’吧!”

  今天,阿耶莎更新ins,分享了库里一段令人捧腹的视频。从视频中可见,库里夫妇正在飞机上。看到戴着耳机的库里低着头四处搜寻,阿耶莎不禁发问:“你到底在找什么?”

  库里有些焦急地对阿耶莎说:“我一直在寻找我的漂亮耳机,我好着急啊。”

  阿耶莎忍不住笑着说:“耳机就戴在你的脑袋上。”

  随后,镜头往下扫,我们没有看到库里在听见妻子回答后的表情。但在镜头重新扫到库里时,只见他拿起水杯喝水,试图以此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都曾有过发懵的时刻,做出过“骑驴找驴”的犯傻举动。而当这一幕发生在库里身上时,却更有喜剧效果。球迷打趣:“库里怕不是个傻子吧?”

  (魑魅)

库里勇士阿耶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