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承诺:将会退役杜兰特和伊戈达拉球衣

勇士老板承诺:将会退役杜兰特和伊戈达拉球衣
2019年08月29日 11:46 新浪体育
伊戈达拉、杜兰特、拉科布 伊戈达拉、杜兰特、拉科布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NBC体育》报道,日前,金州勇士老板乔-拉科布表示,球队会退役凯文-杜兰特和安德烈-伊戈达拉的球衣。

  勇士老板拉科布显然对他的球队未来感到乐观,从过去5个赛季的表现来,他有很多乐观的理由。

  21世纪以来,还没有哪支球队能连续5次进入总决赛,勇士是唯一的一支。而在过去一周,勇士正在将他们的办公室搬到新的、价值10亿美元的球馆里。

  当然,勇士的休赛期运作并不是在所有人眼中都是成功的,因为球队失去了凯文-杜兰特,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德马库斯-考辛斯,现在勇士进入了新的时代,球队的未来,疑问多于答案。

  杜兰特在今年7月离开了勇士,当时拉科布就表示,只要球队还归他掌控一天,那就不会有任何勇士球员会穿上35号战袍。

  本周,拉科布参加了一档节目,他在节目中又再次重申,球队会退役杜兰特等人的球衣。

  “我们的本意是让他的号码退役,”拉科布说,“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现在还在球场上打球,这时候你说退役他的球衣是不太合适的,但是这就是我准备做的事情。”

  当人们问起伊戈达拉的9号战袍时,拉科布表示了类似的看法:“我们总是想要宽容一些,我们一直都说,像杜兰特或者伊戈达拉这样的球员,无论是谁,他们成为自由球员都是正常的,这是他们的选择,而退役球衣也是他们应得的。他们有权作出自己想要的选择。”

  杜兰特和伊戈达拉在新赛季都可能选择新的号码,杜兰特在篮网选择了7号球衣,而伊戈达拉在灰熊还没有确定自己的号码。

  不管未来怎么发展,这两人都是勇士队史上最有影响力的球星之一,两人都是总决赛MVP,其中杜兰特2度拿到该奖项。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