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中国世界杯10大球星:字母哥约基奇领衔

美媒评中国世界杯10大球星:字母哥约基奇领衔
2019年08月29日 07:12 新浪体育
字母哥 字母哥

  北京时间8月29日,男篮世界杯即将开始,《Hoopshype》评出了本届世界杯前十球员,希腊的字母哥排名榜首。

  1、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希腊)

  字母哥已经是NBA最好的球员之一,上赛季的常规赛MVP。毫无疑问,他将成为本届世界杯最激动人心的球员。

  2、尼克拉-约基奇(塞尔维亚)

  许多人看好塞尔维亚在本届世界杯夺得金牌,他们也被认为是美国队的最大挑战。

  约基奇是这支球队的灵魂,他也是当今最全面的中锋之一。

  3、肯巴-沃克(美国)

  由于多位大牌球星缺席,沃克成为这支美国男篮里最亮的一颗星。

  沃克将是美国男篮的核心控卫,他在上赛季入选了NBA最佳阵容。

  4、鲁迪-戈伯特(法国)

  戈伯特是国际赛场上最好的大个球员之一,也是爵士队的防守中坚。

  最近几年,法国男篮在国际赛场的表现不是很理想。作为球队核心,戈伯特希望能在世界杯打出强势的表现。

  5、多诺万-米切尔(美国)

  米切尔和沃克将是美国男篮的首发后场搭档,而且他应该会承担起很重的得分任务。问题是:他能否打出高效率?

  第6到第10依次是:克里斯-米德尔顿(美国),乌切维奇(黑山),达尼罗-加里纳利(意大利),马克-加索尔(西班牙),杰森-塔图姆(美国)。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