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和亲弟弟同时签约,他的合同也遭曝光!

林书豪和亲弟弟同时签约,他的合同也遭曝光!
2019年08月29日 06:30 NBA综合
林书豪 林书豪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书豪加盟CBA!书豪加盟CBA!书豪加盟CBA!

  北京时间8月27日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美籍华裔林书豪,新赛季林书豪将身穿7号球衣代表首钢队征战CBA!

  视频:林书豪加盟首钢后首次接受采访

  各方人士也都送来了祝福!

  下赛季首钢队友翟晓川表示,以后他们就是北京首钢TFBOYS了,未来一起努力,为北京篮球加油!

  辽宁后卫郭艾伦还向书豪表达了"爱意":爱你呦豪哥么么哒。所以来辽宁打客场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告诉我,我好关机"。

  实际上两人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是朋友了,上个赛季郭艾伦到美国训练还专程前往郭艾伦的住处找书豪一同合练。

  娴熟的运球,写意的转身,惊为天人的暴扣,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就书豪这防守打辽宁队时能防住郭艾伦吗?

  在林书豪加盟首钢后NBA随后就送来了祝福,希望他在CBA一切顺利,并且希望他能在CBA夺冠!

  下赛季的北京首钢队坐拥三大外援,前锋翟晓川也刚刚进入到了征战世界杯的最终12人大名单里。如果新赛季林书豪就带队夺冠,那他将在赢得NBA总冠军之后又随即赢得CBA总冠军,这也创造了一项纪录!

  还有就是书豪合同的问题!

  此前的内部消息是,北京首钢提供的合同在300万美元以上,但具体细节还没谈拢,不过签约的合同应该差不了太多!

  按照CBA对于外援的签约规则,一名外援只能签约一年,新赛季如果想要续约,那么外援所在球队可以将之前的合同薪资上浮10%,就可以拥有优先的续约权!300万对于CBA外援来说挺高了,但以林书豪的价值来说可以拿更高的工资。

  此前辽宁男篮以CBA外援历史第一纪录的价格400万美元签下了史蒂芬森,林书豪的合同应该会在330万左右,北京这么签的目的为的就是下个赛季继续续约林书豪。

  还有就是林书豪的合同是一份非保障合同?

  但这和NBA的非保障合同不同。CBA签约外援的规则是,在签下外援后的前两个月为试用阶段,在这两个月内外援的合同为非保障性,之后即可转为全保障。现在是8月份,等CBA比赛开始早已过了两个月的试用阶段,所以这点不用担心。

  在今天书豪还在INS上发布了这样一张图片,他身穿首钢的7号球衣,站在他旁边的是他的亲弟弟林书纬。

  林书纬23岁,身高1米83,体重63公斤,司职控球后卫,上个赛季效力于富邦勇士队。富邦勇士是中国台北SBL联赛中的豪强球队,上个赛季林书纬和球队夺得了2018-2019赛季SBL联赛的总冠军!昨天林书纬也和球队完成了续约。

  书豪在文中说到,他对于自己的下一站感到很兴奋,并且一直都觉得自己会有一天要来CBA打球(在接受“NBA最前线”专访时书豪表示:我知道我的路会回到中国,七年前就清楚)。

  对于弟弟的续约书豪表示很开心,两人在同一天续约,并且祝贺了林书纬,还表达了对于弟弟的关爱。

  在谈到CBA时,林书豪表示:

  “我一直知道我的路最终会回到中国,5年、7年以前我就已经知道了。我非常了解美国对CBA的想法,我自己一直觉得,全世界还是没有特别尊重中国篮球,我觉得CBA有很多非常好的球员,大家都觉得你去CBA,每场都得四五十分,我不是说我,我是说别人,可是我真的不觉得是这样,我真的觉得非常难,不管你是谁,来到CBA不可能保证明年就能拿冠军“。

  他还谈到了郭艾伦、小丁以及周琦:

  “我觉得CBA有几个球员,可以是NBA球员,我已经说了很多次,我觉得郭艾伦的水平是NBA的水平,他可以打NBA。如果小丁去年膝盖没有受伤,他真的有机会,我和他训练过几次,我觉得他的身体水平真的可以(打NBA)。周琦已经去过,如果他有不一样的机会,他可能也会选择,水平可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机会,如果你有那个机会,有没有表现好并且能够抓住,可是不是水平的问题。

  林书豪此番转战国内,会给中国篮球带来不小的影响,不管是篮球的发展还是国内球鞋市场的冲击!反正不管怎样,这回林书豪真的来了!

林书豪CBA郭艾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