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坚信仍能争冠:我们队依然有4个全明星

勇士老板坚信仍能争冠:我们队依然有4个全明星
2019年08月28日 08:13 新浪体育
勇士老板 勇士老板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勇士队已经不被外界看好,但是球队老板乔-拉格布依然坚信勇士队在新赛季具备夺冠的实力,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的阵容里有四位全明星球员。

  “联盟里大概有九、十支球队真正具备夺冠的机会,或者他们认为自己有机会。”勇士队老板拉格布在采访时说道,“这对联盟来说是好事,而我们就是其中之一。”

  勇士队的阵容在今年夏天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凯文-杜兰特的离开,还有伊戈达拉以及利文斯顿这两位勇士王朝的老臣。尽管外界并不看好勇士队新赛季的前景,但是拉格布依然坚信勇士队在新赛季具备夺冠的实力。

  “等到了全明星周末的时候,我们将看看我们处在哪个位置。我个人对我们的教练组和球员非常有信心。任何一支拥有斯蒂芬、克雷和德雷蒙德的球队,我都看好他们,而且当你得到了德安吉洛-拉塞尔之后,我更加看好了。”

  “我不知道还有哪支球队拥有超过两位全明星球员,而我们拥有四位全明星。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在新赛季的后半段非常有机会脱颖而出。”

  关于杜兰特的离开,拉格布直言勇士队已经尽力了,而且他们将会向前看。

  “当凯文来到这里的时候,是他选择了我们。”拉格布说道,“我们拥有很棒的三年时光,夺得两个总冠军,三次总决赛。不管出于何种原因,他选择了离开,我无法告诉你为什么,因为我不知道我们还能做什么不同的事情来留住他。所以在这个转型过程中,我们必须保持侵略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有侵略性。我们很有幸能得到德安吉洛-拉塞尔,一个23岁的全明星球员。突然之间,我们依然拥有四名全明星球员,也许不是凯文-杜兰特这种级别的球星,但依然是四位全明星,而且我们变得更加年轻了。”

  (罗森)

勇士拉格布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