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非法持枪或被判15年!辩护:我还能在CBA打6年

他非法持枪或被判15年!辩护:我还能在CBA打6年
2019年08月27日 06: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前NBA球员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因非法持枪被捕并受控,他在听证会上请求法官从宽处理,理由是他还能在中国打六年球。你信吗?

  特尔费尔是斯蒂芬-马布里的表外甥,他早有非法持枪的前科,这次被捕时,美国媒体放出的图片可谓是触目惊心,其中包括三把手枪,一把半自动步枪,许多弹药以及违禁品。如果这些东西都是特尔费尔的装备,那他简直可以扮演兰博了。

  2004年高中毕业的特尔菲尔参加NBA选秀并在首轮第13顺位被开拓者选中,他在9个不同的NBA球队打了10个赛季,其中包括波士顿凯尔特人、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和多伦多猛龙。

法庭上的特尔费尔法庭上的特尔费尔

  离开NBA后,他加盟中国CBA联赛,先后为天津队、新疆队、福建队效力。2013-14赛季,特尔费尔为天津队出战35场,场均得到26.1分4.5篮板6助攻2抢断,在季后赛中有单场58分的出色表现。

  在布鲁克林的法庭上,特尔费尔情绪崩溃,大喊大叫痛哭流涕,他请求法官从宽处理:“现在请不要把我从我的家庭中带走,我今年才34岁,我还去中国打6年球。我还需要照顾我的家人……”

  法官没有接受这位昔日天才球员的请求,他说:“先生,陪审团认定你有罪……你之前取得了人生的伟大成就,这个案子也不会带走你的伟大成就。”

  特尔费尔将面临最高15年的监禁,即便从轻发落,他也将获得3年半的监禁。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特尔费尔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