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昔日最硬核最性感的太太 詹娜都视她为偶像

NBA昔日最硬核最性感的太太 詹娜都视她为偶像
2019年08月26日 06:30 NBA综合
阿德里亚娜 阿德里亚娜

  今天给毒友们介绍维密传奇阿德里亚娜-利马,她是NBA花边界流量担当的詹娜的偶像。

  阿德里亚娜·利马是一位巴西模特,1981年6月12日出生于塞尔瓦多,尽管已经38岁,但依然性感诱人。

  阿德里亚娜曾经被媒体选为世界上最性感女人之一,2013年媒体统计,她已经是世界上出场费第三高的女模特。

  被People Magazine选为世界年度100大最美丽女人,她的一双“狼眼”非常妖媚有灵性。

  阿德里亚娜被NBA球迷熟知,是因为她也曾是NBA最硬核的太太之一。09年2月14日,她与塞尔维亚篮球运动员、前灰熊队友马科-雅里奇结婚。

  但两人的婚姻到2014年走到了尽头,如今阿德里亚娜作为一名单亲妈妈,兼顾着事业与家庭。

NBA詹娜模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