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和詹娜现身同一家夜店 尴尬还是复合?

西蒙斯和詹娜现身同一家夜店 尴尬还是复合?
2019年08月25日 06:56 新浪体育
詹娜和西蒙斯 詹娜和西蒙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费城76人队球星本-西蒙斯和前女友肯达尔-詹娜同时出现在洛杉矶的同一家夜店。

  去年夏天,本-西蒙斯和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开始拍拖,他们本被视为是一对金童玉女,但最终还是在今年正式分手。

  近日,西蒙斯被拍到前往西好莱坞的一家著名夜店。当天,西蒙斯一身休闲打扮,戴着鸭舌帽,穿着牛仔裤。

  巧合的是,同一时间,肯达尔-詹娜也现身同一家夜店。照片中,我们看到肯达尔-詹娜穿着黑色抹胸和皮裤,她的妹妹凯莉-詹娜跟在她的身后。

  目前并不清楚西蒙斯和肯达尔-詹娜当天是否在夜店里碰到。如果碰到的话,那应该会有点尴尬。

  西蒙斯最近频繁出入夜店。不久前,他被拍到与45岁的皮蓬前妻现身同一家夜店,而且一前一后离开夜店,这使得外界猜测西蒙斯是否恋上了比自己大22岁的皮蓬前妻拉萨,但是拉萨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否认自己正在和西蒙斯拍拖。

  (罗森)

76人西蒙斯詹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