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名现役球员征战NBA 这个国家的未来不可限量

18名现役球员征战NBA 这个国家的未来不可限量
2019年08月23日 23:15 新浪体育
穆雷 穆雷

  掘金队球星贾马尔-穆雷年仅22岁,但他在今年夏天得到了一份5年1.7亿美金的超级合同。这份合同不仅打破了掘金队历史纪录,而且成为了加拿大体育界历史上最大的合同。穆雷上赛季季后赛场均能够贡献21.3分4.4篮板4.7助攻的出色数据,他的爆发背后实际上是加拿大篮球的崛起,这支队伍正在成为世界篮坛一股极为强劲的力量。现在NBA总计有18名现役球员是来自加拿大,其他不乏各支球队的核心主力。

  加拿大男篮现在还有哪些NBA球员?R.J.-巴雷特(尼克斯队)、安德鲁-威金斯(森林狼队)、安东尼-本内特(火箭队)、亚历山大-沃克(鹈鹕队)、谢伊-亚历山大(雷霆队)、卡本盖莱(快船队)、贾斯汀-杰克逊(掘金队)、布兰登-克拉克(灰熊队)、狄龙-布鲁克斯(灰熊队)、特雷-莱尔斯(马刺队)、肯-伯奇(魔术队)、科里-约瑟夫(国王队)、德怀特-鲍威尔(独行侠队)、奥利尼克(热火队)、特里斯坦-汤普森(骑士队)、马里亚尔-沙约克(76人队)、多尔特(雷霆队)。

  巴雷特是今年选秀大会上的榜眼秀,他的天赋有目共睹,未来有希望入选全明星阵容。安德鲁-威金斯是2014年的状元秀,上赛季在森林狼队场均能够得到18.1分4.8篮板2.5助攻,他已经获得了森林狼队给他的5年1.5亿美金的合同。安东尼-本内特日前与火箭队签下了一份非保障合同,他曾是2013年选秀大会上的状元秀。

  鹈鹕队后卫亚历山大沃克是今年的17号新秀,他无疑是今年NBA夏季联赛中最耀眼的球员之一,他打出了极高的水准,并且入选了夏季联赛最佳阵容第一阵容。雷霆队的亚历山大是2018年的11号秀,他上赛季在快船队场均能够贡献10.8分2.8篮板3.3助攻,这位身高1米98的控卫攻防俱佳,而且具备成为全明星的潜力。

  卡本盖莱是快船队今年选中的27号秀,他身高2米08,臂展达到了2米21。贾斯汀-杰克逊是掘金队今年第43顺位选中的前锋,身高2米01。布兰登-克拉克是今年的21号秀,夏季联赛场均能够贡献14.6分8.6篮板,最终当选夏季联赛MVP。灰熊队的狄龙-布鲁克斯是2017年的45号秀,上赛季他因伤场均只有7.5分入账。

  特雷-莱尔斯本赛季加盟了马刺队,双方签下了一份2年1100万美金的合同,莱尔斯是2015年的12号秀。肯-伯奇是2014年选秀大会上的落选秀,今年夏天得到了魔术队2年6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科里-约瑟夫今年27岁,是2011年的29号秀,他上赛季场均贡献6.5分3.4篮板3.9助攻,今年夏天得到了国王队3年3700万美金的高薪合同,但他已经退出了世界杯。

  德怀特-鲍威尔是2014年的45号秀,上赛季在独行侠队场均能够贡献10.6分5.3篮板,最终得到了一份3年3300万美金的提前续约合同。奥利尼克是2013年的13号秀,上赛季在热火队场均得到10分4.8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是2011年的4号秀,上赛季在骑士队场均得到10.9分10.2篮板。

  马里亚尔-沙约克是今年第54号秀,被76人队选中,身高1米96的他臂展达到了2米14。多尔特是今年选秀大会上的落选秀,获得了雷霆队的双向合同。

  加拿大男篮未来绝对非常有希望成为世界篮坛的一支强队,他们的天赋正在一点点兑现。当然,他们中有不少人并不愿意为国出战,这也是加拿大国家队头疼的地方。

  (菜刀门掌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