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飞扣两人+血帽,哈登威少都要给他打辅助

突破飞扣两人+血帽,哈登威少都要给他打辅助
2019年08月23日 06:30 NBA综合
卡佩拉 卡佩拉

  在刚结束的一场欧预赛资格赛当中,瑞士以109比85击败冰岛,拿到了进入2021年男篮欧预赛的门票。

  当比赛终场哨声响起,瑞士球员激情庆祝,球队核心卡佩拉手舞足蹈,就像拿了总冠军一样开心。

  毕竟这场比赛,瑞士太难了!

  今年欧预赛中瑞士,冰岛和葡萄牙都被分到H组,而小组冠军才能获得晋级欧锦赛的资格赛。最后一场比赛,瑞士男篮面临着极其艰难的任务,因为他们不仅要取胜,还要至少赢对手20分以上才能晋级。

  赛前冰岛的战绩为2胜1负,葡萄牙的战绩是2胜2负,瑞士的战绩为1胜2负。本场比赛若是瑞士取胜,三队的战绩相同,所以瑞士要在分差上压过同组的两名对手。

  欧洲无弱旅,同组的三支球队实力非常接近,而双方上一场交锋,冰岛以83-82一分险胜瑞士。所以说,瑞士此役要赢20分以上,太难了。

  不过,NBA第一皇者,他帮助瑞士做到了。

  本场比赛,卡佩拉16投8中,罚球8中2,得到18分15篮板。在比赛最后30秒,瑞士还领先24分时,饼皇一次关键封盖锁定晋级名额。

  尽管8中2的罚球命中率很感人,但卡佩拉整场比赛都打得很有侵略性,底线持球突破隔人飞扣,小鲁尼飘了!

  饼皇:老子不仅会吃饼,还会做飞饼!

  记者Bijani:  “我的天!卡佩拉低头左手运球,从底线突破隔扣两名大个子,他在今年休赛期早些时候告诉我,他想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他在瑞士国家队证明了这一点,这球彰显了他的自信。

  在卡佩拉的率领下,瑞士自1955年以来首次得到参加欧锦赛的资格,他们将和塞尔维亚、芬兰、格鲁吉亚同处E组。

  卡佩拉赛后自掏腰包给队友发奖金,每人给$2000!

  饼皇:来人,结账!这是今天的饼钱。

  在瑞士国家队,卡佩拉是绝对的核心,因此他有更多的进攻开火权,球员本人也希望通过国家队的比赛开发自主进攻能力。

  对阵葡萄牙的首场比赛,卡佩拉出场26分钟交出16分11篮板两双成绩单,9投6中,效率相当高。赛后国际篮联高度称赞了饼皇,甚至给出《卡佩拉是葡萄牙无法逾越的天堑》的标题。

  论标题党,毒妹和国际篮联同一档!

  然而,在接下来对冰岛的比赛中,卡佩拉的命中率跟毒叔的股票一样,直插谷底!咱也不敢问,问就是跳投。

  撤步中投,打铁;

  离地5厘米干拔,打铁;

  慢动作撤步三分,还是打铁。

  美媒:卡佩拉的跳投太难看了。

  愿意尝试,敢于出手,这是值得肯定的,但事实和数据都证明,饼皇更适合吃饼。

  卡佩拉连续三个赛季投篮命中率排名联盟前3,连续三个赛季在距离篮筐0到3英尺(0.9米)区域内投篮命中率70%以上,上赛季该项数据高达74.7%,刷新了NBA生涯纪录,联盟第一皇者并非浪得虚名。

  饼皇是一名挡拆高手,另外还能打出好的空切配合,但因自主进攻能力有限,只能靠队友喂饼被诟病。但把饼都吃下去,也是一种本事。

  上赛季哈登喂饼卡佩拉220次排名联盟第一,尽管控卫大师保罗离开了,但新加入的威少同样是一名烙饼大师,上赛季威少助攻亚当斯184次联盟第二多。

  新赛季有两名MVP级别的烙饼大师打辅助,饼皇只管“猥琐发育”就好了。

  饼皇把刚染回全黑的头发又染回来,估计是怕头顶没点颜色,拉登大厨没能找到自己送饼。

  不好意思,习惯性发错图了。

  黄毛加顶,饼皇登基!

威少哈登卡佩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