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换头像被傻小子抢镜! 他还是爱着勇士啊

一哥换头像被傻小子抢镜! 他还是爱着勇士啊
2019年08月23日 10:24 新浪体育
一哥还牵挂着库里和勇士 一哥还牵挂着库里和勇士

  北京时间8月23日,安德烈-伊戈达拉近日更换了自己的推特头像,新头像是自己在球道上挥杆的潇洒动作,但引人注目的却是旁边“傻乎乎”的史蒂芬-库里。不过,库里对此并不介意。

  当地时间8月20日,伊戈达拉更新推特,晒出了自己的新推特头像,而看到新头像的球迷不禁哑然失笑。

  新头像照片的正中间,是伊戈达拉在球道上挥杆的潇洒身姿。但人们的注意力却被伊戈达拉特意用黄线圈出的部分所吸引。放眼看去,只见黄线中,库里正傻乎乎地张大嘴,双手撑在大腿上,注视着伊戈达拉打出的高尔夫球的飞行轨迹,俨然是被伊戈达拉出色的球技所折服。

  不过,库里对此倒毫不在意。他转发了伊戈达拉的这条推特,并很配合地写到:“我的哥啊!300英尺外准确命中啊!”

  2013年伊戈达拉加盟勇士,全程经历了勇士崛起的过程,随队5次闯入总决赛并3次夺冠,他还在2015年当选总决赛MVP。效力勇士期间,伊戈达拉出战413场常规赛,先发84场,场均出战26.7分钟,得到7.3分3.9个篮板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5%,三分命中率34.2%。

  正是效力勇士这段时间,让伊戈达拉和库里成为莫逆之交,二人常结伴现身高尔夫球场。不过今夏在追逐三连冠未果后,勇士将伊戈达拉送至灰熊,他和库里的队友缘分就此终结。有消息称,伊戈达拉有望促成自己和灰熊的买断,湖人和火箭都是他的热门下家。

  球迷感慨:“即便分开了,最令一哥牵挂的还是库里。”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