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对湖人只有负作用?某高管:换我绝不冒险

霍华德对湖人只有负作用?某高管:换我绝不冒险
2019年08月23日 06: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hoopsRumors报道,目前德怀特-霍华德虽然没有被买断,但他跟湖人之间的绯闻已经越传越多,但在业内人士看来,似乎霍华德加盟湖人,也并不是一件好事。

  霍华德此前被奇才交易到了灰熊,但他很早就表示出了并不想为灰熊出战的意愿。虽然还没有跟灰熊完成买断,但目前,灰熊已经允许霍华德探索在别队效力的可能性,球队也愿意与他进行合同买断事宜的讨论。

  而几天前,灰熊方面已经允许湖人跟霍华德接触。

  但是,某支球队的高管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并不看好魔兽。

  “如果是让我来管理湖人的话,我绝对不会为了霍华德让湖人冒险。霍华德本身就充满了不确定性,只会带来负面影响,为什么今年要为他去冒险甘愿承担无法估量的后果呢?”

  根据此前的报道,本周湖人计划与乔金-诺阿、德怀特-霍华德和马利斯-斯贝茨在拉斯维加斯进行试训。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灰熊霍华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