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毒奶?FIBA投票中国世界杯小组赛全胜占27%

官方毒奶?FIBA投票中国世界杯小组赛全胜占27%
2019年08月22日 10: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FIBA的官方推特推出了一个投票活动,内容是关于中国男篮在小组赛的战绩,结果有27%的网友认为中国队在小组赛将取得全胜战绩。

  男篮世界杯即将正式打响,而FIBA的官方推特今天推出了一个投票活动。

  这个投票的内容是:“中国队在小组赛结束时的战绩将会是什么-第一轮?”

  从投票的结果来看,有27%的网友认为中国队在小组赛将取得全胜战绩。

  中国男篮在今年世界杯小组赛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另外三个对手分别是:委内瑞拉、波兰、科特迪瓦。

  此前,委内瑞拉和科特迪瓦都分别传出过罢训的消息,而波兰的首席中锋将缺席今年世界杯。

  对中国男篮来说,这可以说是一个上上签,只要能够发挥出自身的实力和竞技状态,中国队在小组赛取得全胜并不是没有可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FIBA中国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