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要裁人了!波波维奇也退出?他太难了!

美国男篮要裁人了!波波维奇也退出?他太难了!
2019年08月22日 06:30 NBA综合
巴恩斯 巴恩斯

  
海佐尼亚:如果波波维奇退出世界杯,我一点都不惊讶!

  

我太难了!波波维奇原本以为今年让他带梦之队是个美差,在马刺要用那么寒酸的阵容征战西部,今儿可算能能过过阔日子了。

  
可可万万没想到,波波维奇接手的是史上最寒酸的梦之队,没有之一,等等,一个最佳一阵都没有,还叫什么梦之队,咱就叫美国队吧。

  
这支代表美利坚的美国男篮惨到了什么程度,迄今为止只裁过两人,其余是自己退出去的,更骚的是前几天波波维奇才夸过福克斯,结果福克斯自己回头就走人了。

  
就连开拓者新援马里奥-海佐尼亚忍不住在推特上调侃一波美国男篮,他甚至调侃即使美国男篮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自己选择跑路,他也不会感到惊讶。

  
虽然调侃归调侃,但技巧君其实也想这么说。因为波波维奇是真没得选,这届美国队已经谈不上什么选拔,淘汰率极低,甚至是只要你来,就能进入国家队,之前一度能惨到人员不够,还要额外补员来凑人数,这场面真的让球迷活久见。

  
虽然寒酸归寒酸,但人家毕竟是全员打NBA的,而且还有几个全明星,人家弱是跟梦一、梦十比,跟他们最初的那套预测阵容比起来弱,你不要真以为他们人皆可欺,放在今年的世界杯,这支“美国凯尔特人国家队”还是不折不扣的劲旅,更何况主教练是波波维奇。

  
之前还在训练赛中赢了西班牙,虽然斗牛士们大不如前,但能干翻他们也是要有点东西的。技巧君还是先给大家理一下美国队的建队思路,从美国男篮的配置来看,他们能也只能打小球反击战术。美国队没什么超巨大家也都知道,这支美国队没有一个最佳阵容的,倒是强敌塞尔维亚和希腊各有一个。

  
没有超巨压阵,在比分拉锯的时刻充当进攻强点,那么阵地战很难打,因此美国队获胜的关键就在于能否成功提速,凭借速度与运动天赋活活跑死对手。虽然美国队今年的锋线阵容实在没法和詹瓜杜那套黄金锋线群相比,但他们的平均质量还是不错的。

  

这套锋线阵容最大的特点在于年轻,库兹马,塔图姆,布朗正是能蹦能跳的时候,打快攻什么的最开心了。而巴恩斯的力量在NBA的小前锋里算是顶尖的那一档,可以拿来和小卡相提并论。

  
要是真让他顶上来打大前锋,他在防人家四号位的时候完全能做到对抗上不吃亏,甚至还能凭借力量面框硬吃对手。

  
米德尔顿刚刚在上赛季季后赛里投出了43%的三分命中率,这哥们毫无疑问是锋线群中的投射担当,只要他把别的国家队都当成凯尔特人来打,那美国队就真稳了。布朗、塔图姆、斯玛特等人:我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如果你要问技巧君在锋线这么多人里最看好谁,技巧君说个可能比较冷门的——杰伦-布朗。

  
技巧君知道大家在谈到探花兄弟的时候更多地喜欢谈起塔图姆,但布朗同样不可限量,任劳任怨,技术全面,关键他是斗志内敛的那种球员,虽然平时不像加内特那样仰天长啸,但他是真的硬,完全不怵字母哥甚至还隔扣字母哥。

  
一旦碰上强队,布朗也许会是美国队锋线上最硬的那根刺,低调内敛,杀人诛心。

  
其次就是沃克和米切尔领衔的后卫群,这个没说的,美国队的后卫们依然还是他们最大的优势,就看米切尔和沃克能不能适应国际赛场了。

  
现如今美国队初选阵容还剩下13人,分别为德里克-怀特、哈里森-巴恩斯、克里斯-米德尔顿、迈尔斯-特纳、肯巴-沃克、凯尔-库兹马、布鲁克-洛佩斯、多诺万-米切尔、杰森-塔特姆、马库斯-斯马特、杰伦-布朗、乔-哈里斯和梅森-普拉姆利。
目前美国队的最新决定是,剩余的13个人将会全部前往澳大利亚,波波维奇和杰里科朗格洛没有好的方案,他们将会在后续的三场比赛里,才最终确定12人大名单!

  
留给球员们退出的时间不多了,美国队个裁人名额你觉得他会是谁?

  来源:技巧君侃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