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哈登太难了!性感登哥在线教学 又有新绝招

防守哈登太难了!性感登哥在线教学 又有新绝招
2019年08月20日 06:30 NBA综合
哈登 哈登

  昨天表哥吹了护框狂魔拳王,他对我火在内线的作用不言而喻,偏偏莫雷当时还口出狂言说他打不过就加入,之前还说登哥的得分能力比乔丹强从未见登哥走步,敢情我火休赛期的言论新闻全凭莫雷爷的一张嘴啊。

  而当时拳王防守的球员正是登哥,看图多半是防守成功了。

  但是,防守登哥真那么容易?问问联盟里的球员吧,95.27%的人都会摇摇头:我太难了。

  首先我们知道登哥用的是左手,他也曾经说过,“正因为自己习惯使用左手,使得对手很难防守我,如果我使用右手,我就不会成为今天的我。意思就是,这左手就是天赐的麒麟臂,碰一碰就会产生反弹作用,还伴随着一声哨子响,有这护体神器,难怪登哥说自己碰不到敌手。

  来看一波众球员防守登哥的动图。

  贴身顶防

  不敢动地防

  背起双手防

  贴着屁股防

  摔倒了也防

  看了路标、哈特和连长的防守,表哥深深感受到他们的辛苦,这不请了登哥前队友贝弗利现身说法,看他如何教克劳德防守登哥。

  后来爵士被我火4-1淘汰。(据说次日贝弗利被爵士全队拉黑)

  其实表哥也经常看登哥的欧洲步教学,常常希望能够从中学习一二。

  后来发现还是算了吧,表哥还是去学习字母哥的三步上篮,听起来还更容易些。

  而在今天早些时候,登哥继续每日训练,这次还来实战的“金鸡独立后撤三分”。只见登哥面对防守球员,变向之后往底角撤步,用单脚的姿势投出三分球,稳稳命中。

  至于为啥要练“金鸡独立”,可能是因为之前登哥撤步之后,发现还有一只脚没撤回来,因此不知丢了多少踩线的分,那些分说不定能换来好几场胜利呢。

  如今登哥练就后撤步、突破后抛投、金鸡独立三分这几个大招,再加上有麒麟臂护体,真不打算让卢比奥、哈特、TJ-麦康诺等人活了啊。

  登哥:别怪我,我也是过来人

  (转载自公众号:火箭很强)

哈登爵士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