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联系魔兽只是做调查?他们还有4大中锋备选

湖人联系魔兽只是做调查?他们还有4大中锋备选
2019年08月19日 08: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著名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湖人队希望引进一位内线球员来顶替膝盖受伤的考辛斯,除了霍华德之外,湖人队还在接触乔金-诺阿、内内、法里埃德和马辛-戈塔特。

  自从考辛斯受伤之后,霍华德被认为是湖人的主要目标。今天,据查拉尼亚的消息称,湖人和霍华德互有好感,而且湖人已经向灰熊申请批准能够和霍华德交谈。

  据最新的消息,灰熊已经批准霍华德和湖人队接触。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在推特上透露,除了霍华德之外,湖人队还在接触乔金-诺阿、内内、法里埃德和马辛-戈塔特。

  另据著名NBA记者拉莫纳-谢伯恩在推特上透露,关于湖人队和霍华德,一位湖人队的消息人士称,湖人队对霍华德的兴趣更像是考辛斯受伤之后所做的“尽职调查”。灰熊队已经批准霍华德和他的全队与其他球队接触,湖人是其中一支球队。

  查拉尼亚今天透露,自从考辛斯受伤之后,湖人表现得非常耐心,他们将会谨慎做出选择,而拉莫纳-谢伯恩也表示出同样的观点。

  “我不认为这个决定将是关于修复他们(湖人和霍华德)的关系,更重要的是,在失去了考辛斯之后,湖人是否认为霍华德将会成为他们的最佳选择。目前依然处于决定过程的初期阶段。”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