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着爆炸头发型的莱昂纳德,你见过没?(图)

留着爆炸头发型的莱昂纳德,你见过没?(图)
2019年08月19日 10: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卡瓦伊-莱昂纳德的好友、现洛杉矶快船助教杰里米-卡斯特贝里晒出他和莱昂纳德一起打高尔夫球的场景,而莱昂纳德的一头爆炸头新发型也令球迷惊诧莫名。

  今天卡斯特贝里在Instagram上直播他和莱昂纳德一起打高尔夫球的场景。而球迷迅速被莱昂纳德所吸引,这并非因为他在果岭挥杆的姿势有多么优雅,而是因为他也加入了“休赛期洗剪吹”的行列,从地垄沟发型变成了爆炸头发型。

  众所周知,和阿伦-艾弗森类似的地垄沟发型一直是莱昂纳德的“标配”。他顶着这个发型从马刺到猛龙,拿下了2座总冠军,跃升为当今联盟最炙手可热的超巨之一。如今来到快船,莱昂纳德更换了发型,貌似是想借此宣示生涯揭开新的篇章。

  NBA球星在休赛期“洗剪吹”已成潮流,此前朗佐-鲍尔就曾多次更换发型,只是不知等到2019-20赛季开打,洛杉矶球迷还能否见识到莱昂纳德这别具一格的爆炸头造型。(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莱昂纳德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