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19板10帽!他想加入湖人,湖蜜却拒绝!

30分19板10帽!他想加入湖人,湖蜜却拒绝!
2019年08月19日 06:30 NBA综合

  湖人老球迷为何讨厌霍华德?

  要说这休赛期,技巧君太心疼湖人了。从没能搞来小卡,到自家旁边破船突然变航母,要与自己争洛杉矶最强,好不容易组起一套争冠整容来,被寄予厚望的中锋考辛斯又伤了。

  诚然,考辛斯加盟湖人拿的是底薪,前一年加盟勇士,拿的同样是底薪,可不论勇士或是湖人,都是对他寄予厚望,从未把他仅仅当作一个普通的底薪球员对待。怎奈事情已然发生,如今内线吃紧,阵中唯一的五号位是贾维尔-奥拉朱基,在开赛之前,必须赶紧想办法,顶上空缺的中锋位置。


目前最合适的球员,当属霍华德。根据Rohan Nadkarni透露:湖人正在认真考虑,用霍华德来顶替受伤的考辛斯。

  霍华德,想必大伙都知道吧!此前的联盟第一中锋,当年单换詹姆斯的存在!
职业生涯最高砍过46分、
还拿过30篮板10盖帽!2008年面对雷霆时他拿下30分19篮板10盖帽一个不需要助攻的三双!

  
拿过5篮板王,2盖帽王,8全明星阵容,5最佳一阵,4最佳一防,3最佳防守球员。看着履历你就知道霍华德当年有多强了!

  
按照这几年,霍华德的经历,尽管一直在各支球队中游走,可能力上来看,却从未掉出轮换蓝领的水平,甚至愿意开始为队友挡拆,向湖人道歉、向科比道歉。

  
然而当消息传出,大部分老湖人球迷,却展现出了极度不愿意,甚至反感的情绪。

  
当年的霍华德,到底做了什么?才让湖人球迷们想起就牙痒痒?
湖人球迷视角:2013年,对于湖人与湖蜜来说,都是十分特殊的一年,老科为了球队能进季后赛,拼断了跟腱,这就意味着,用老科整个职业生涯换来的季后赛,必须依靠着加嫂和魔兽组成的双塔捍卫。

  
前三场比赛结束,湖人0:3马刺,面临着被横扫危机。而霍华德却在最后一场比赛的第三节,一次卡位中挥肘,并连续指责裁判判罚,甚至主动申请六犯立场,那场生死战,他的数据最终定格在7分5失误。

  
返回更衣室时,霍华德遇上了当时的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霍华德不仅没有表现出懊悔,反而对着总经理怒喷垃圾话。

  
同时间,科比拍了拍加索尔的肩膀:“别难过,这不是你的错。”

  
那年,湖人惨遭横扫,那年,也是老科巅峰的最后一年。赛后,霍华德在采访中提到:“这个赛季就像个噩梦,终于结束了,我要好好休养一段时间再考虑去哪儿。至于科比,我和他从来就不是最好的朋友,但我支持他的决定。”

  
湖人管理层视角:惨遭横扫后,魔术师连发数条社交媒体表达自己的不满:“霍华德你是真的不行,你的队友和球迷都需要你,而你在干什么?”
“德怀特,你在一支拼到弹尽粮绝的球队,这样的队伍根本经不起你被驱逐,只有你在场上,才是湖人队的机会。”
“湖人球迷们,赛季结束了,我真是太太太太开心了,球队有着最好的天赋,却打出了最烂的赛季,现在终于可以结束这一切。”
“我特么以前也被横扫过,但我绝不会让自己被踢出比赛让球队失望”。

  
魔术师的连环发推,几乎也代表了所有管理层的看法:“科比为这支球队付出了一切,霍华德却抛弃了湖人。”

  
当年的事情不论对错,我们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霍华德与湖人,与老湖人球迷已经势如水火,作为对手,霍华德与老科的关系,也能从:“soft,try me”“I know you dog”等垃圾话中,看出一些端倪。

  
那么撇开这一切不谈,霍华德,适合湖人么?
第一:伤病影响,上赛季霍华德因伤仅仅出战9场,一个34岁,多次受伤的球员,适合湖人么?
第二:更衣室问题,尽管霍华德多次澄清自己不是更衣室炸弹,当年要求特赦科比一事也是子虚乌有,可是三年三队,更衣室均出现问题,这样的现状很难不让球队担心。
第三:双方恩怨。

  
如今,湖人需要一个救火球员,霍华德需要一支能提供上场机会的球队,咱们来个匿名投票吧:你认为,霍华德会是湖人队对的人么?

【来源:】

湖人霍华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