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追他10年还不放弃! 硬刚美国的男人会来吗

火箭追他10年还不放弃! 硬刚美国的男人会来吗
2019年08月17日 11:20 新浪体育
鲁尔还会来火箭么 鲁尔还会来火箭么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纽约时报》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尽管距离当初花费225万美元买下西班牙后卫塞尔吉奥-鲁尔(Sergio Llull)的签约权已过去了10年,但休斯顿火箭如今仍愿意签下鲁尔。

  2009年NBA选秀,鲁尔在次轮总第34顺位被掘金选中,随后,火箭花费225万美元买下了鲁尔的签约权,使他一度成为史上被直接购买身价最高的NBA次轮秀。

  一晃10年过去了,如今的鲁尔仍未能披上火箭战袍。而据斯特恩报道,火箭仍未死心,仍愿意签下鲁尔。

  到今年11月将年满32周岁的鲁尔身高1.90米,体重86公斤,司职后卫。尽管早在2009年便和火箭结缘,但鲁尔却迟迟未能登陆NBA。他效力于西甲豪门皇马,在2012年时曾有权跳出合同加盟NBA,火箭也曾向他发出邀请,但鲁尔以“目前还不想去NBA,在皇马很开心”为由,拒绝了火箭。随后,他又和皇马续约到2018年。

  在火箭近年来“放养”在欧洲篮坛的球员中,鲁尔不是唯一多次拒绝火箭的,还有意大利球星亚历桑德罗-詹蒂莱(Alessandro Gentile)。

  今年11月将年满27周岁的詹蒂莱身高2.04米,体重104公斤,司职小前锋,此前效力于意大利联赛的米兰队。2014年NBA选秀,他在次轮总第53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被换至火箭。

  此前在詹蒂莱率米兰队夺得联赛冠军,并当选总决赛MVP时,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曾亲致贺词,并多次邀请詹蒂莱登陆NBA,但都被他拒绝。直到2018年休赛期,詹蒂莱参加火箭训练营,却因手指受伤未能跻身大名单,才和火箭说再见。

  鲁尔还有机会加盟火箭吗?拭目以待。

  (魑魅)

火箭鲁尔西班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