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精?大将军公开嘲讽卡特 42岁了还不退役

柠檬精?大将军公开嘲讽卡特 42岁了还不退役
2019年08月17日 06:30 NBA综合
卡特 卡特

  此前看到卡特签约老鹰消息的时候,毒妹都兴奋到不能自己,还能看到“UFO”在NBA高空作业,为球队发挥余热,我们的青春还没散场!

  42岁的卡特签约老鹰后,很多NBA球员都送出了自己的祝福,都很期望看到卡特再舞一曲大风车,再开一次“摩托车”,22个赛季,这也是NBA球员最长征战纪录。

  但有些球员就坐不住了,自己在巅峰时期的时候就被球队扫地出门了,卡特都42岁了还在NBA做“钉子户”,还有天理、还有王法吗?

  这就是现役BIG3球员“大将军”阿里纳斯,他表示:“卡特应该当教练或者进管理层这是 一个阵容名额,我不是不喜欢卡特打NBA,卡特已经过了巅峰,他没有理由继续打NBA,他为什么还打NBA?在卡特脑子里,是为了出战赛季纪录打球。

  阿里纳斯这话酸的,毒妹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刺鼻的柠檬味。

  “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这种丛林法则,难道在职业赛场上征战多年的阿里纳斯不懂吗?卡特现在还能打NBA,是市场的选择,说明球队还需要卡特,而不需要把枪藏在更衣室的球员。

  想当年,阿里纳斯在NBA也是呼风唤雨的人物,对飙科比、硬怼詹姆斯,却因为赌资和队友克里坦顿拔枪相对。

  在之后的警方调查中,阿里纳斯被发现在更衣室中藏着四支未上膛的枪支,而且阿里纳斯本人也没有办理关于枪支的合格证件。

  毒妹都替阿里纳斯的对手和队友担心,哪怕他又因为输什么了,就化身核武器“燕双鹰”扫荡球馆,阿里纳斯就是更衣室里面最重磅的定时炸弹。

  因为“持枪门”事件,阿里纳斯职业生涯急转直下,在NBA沦落到无球可打的地步,甚至还在2012年加盟CBA联赛上海大鲨鱼,2013年宣布从NBA退役。

  现在的阿里纳斯选择到BIG3联赛复出捞金,他的油箱里还有多少油,毒妹也不清楚,但是毒妹可以很确定肯定一定的表示,NBA大门已经对阿里纳斯彻底关上了。

  卡特42岁还是老鹰的重要轮换球员,而37岁的阿里纳斯现在只能混迹业余联赛,这差距一下子就出来了!

  毒妹也不是说阿里纳斯说的话没有一点道理,已经年满42的卡特现在是还占用球队名额,对年轻球员的成长是有一定的影响,但NBA是竞技体育,实力才是王道,年轻球员要上位,应该是靠自己实力去争取,而不是得靠别人让位。

  阿里纳斯说卡特是为了自己的出战纪录才选择继续打NBA,毒妹想说这样有什么问题吗?哪位NBA职业球员不想名留青史啊!

  当后人回忆起阿里纳斯和卡特的时候,卡特就是NBA历史第一扣将和征战时间最长的球员,而阿里纳斯就是臭名昭著的“持枪门事件”的男主角。

  毒妹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卡特怎么肆虐NBA篮筐了,老鹰的年轻球员怎么在替补席疯狂地庆祝,阿里纳斯就继续在电视机前好好享受柠檬汁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