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詹姆斯将得分超张伯伦的全套装备捐给学校

暖!詹姆斯将得分超张伯伦的全套装备捐给学校
2019年08月15日 08: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回到家乡俄亥俄州阿克伦市自己创建的I Promise学校,他将一套很有纪念意义的装备捐赠给了学校。

  詹姆斯连续更新的自己的IG story,詹姆斯拍到了学校内一个特殊的陈列柜。

  在里面的是詹姆斯为学校捐赠的个人生涯总得分超越威尔特-张伯伦时所使用的全套比赛装备,包括球衣、球裤、球鞋、护袖、腕带和比赛用球。

  可以很清晰地看到,说明牌上写着:“2018年11月14日,勒布朗-詹姆斯在(对阵开拓者)比赛中砍下44分10篮板9助攻,超越威尔特-张伯伦(31419分),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来到第5名。”

  随后,他拍到了学校内的一些壁画,包括他的一些漫画,之后又对着墙上妻子萨瓦娜和母亲格洛丽亚的漫画分别说道:“啊哦,爱你哦(对妻子)!我也爱你,妈妈!”

  随后,詹姆斯进了学校校长戴维斯的办公室,他在自拍时说道:

  “我不敢相信他们让我来这里,不敢相信他们允许我进入戴维斯校长的办公室。我感觉自己突然闯入了她优美的办公室。她是这所学校走到现在的原因,谢谢您。”

  另外,他还用文字写道:“戴维斯校长是GOAT。”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